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柯P臉書重申 有公共安全疑慮的違建將追查到底
Dec 30th 2014, 10: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將要拆除違反公共安全的違建,他今在臉書指出,南港區前天凌晨發生違建火災,導致民眾傷亡,昨他前往火災現場視察,發現僅30坪的頂樓以木板隔出10間民房,台北市類似的違建還有七萬多戶,嚴重影響市民「安居」的基本權益。他今上網公告226戶涉及公共安全的違建戶,3月20日前應自行拆除,若屆時還無法處理,建管處將進行強制拆除;此外這些頂樓違建住戶中,很多人是弱勢者,因此社會局將協助安置。

柯文哲也說,將來有兩樣一定積極拆除,包括新的違建,無論如何都會拆掉;涉及公共安全的違建,即使是民國84年以前就存在的,一樣沒得討論,他也說不希望傷亡再發生。

柯文哲也說,這棟南港的違建在去年12月已經提報,為什麼拖了一年還是沒有拆除,顯然過去在執行上有問題。執行要有公平性,且原則是不可違反公共安全,有公共安全疑慮一定要優先處理,他將對違建問題通盤檢討,並一定會追查到底。(張博亭/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