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新絕代雙驕Online》十週年歡慶活動開跑 神武玄天塔同步開放
Dec 30th 2014, 19:41, by nakedjehuty

  宇峻奧汀自製研發的《新絕代雙驕Online》歡慶10週年,營運團隊於今( 30 日)宣布,將新增遊戲內容及週年慶活動。


以下為廠商提供原文內容



  《新絕代雙驕Online》歡慶10週年,特別準備了全新副本、神裝、任務....等等,讓玩家一起參與不一樣的《新絕代雙驕》10週年!
圖1
新副本-擎天降世,迷離幻境「神武玄天塔」
  擎天高塔門戶大開,據聞多年前,塔外曾設有強大封印,塔內守關的神秘人物竟然是…九尾狐仙?!虛無迷幻、高手雲集,還有不少鬼怪猛獸層層把關,是個充滿險峻的神秘之地。也有此一說,傳聞鬼怪、高手們是守護著塔端的稀世珍寶?想要一探究竟,就得各憑本事了!!

  英雄豪傑即將面臨更多的高手和挑戰,若能擁有一身絕世神裝,必能如虎添翼;而從未聽聞的『神武玄天塔』降世,如此詭譎的通天高塔,難道真藏有什麼奇異珍寶嗎?該不會這稀世神裝就藏匿在塔中?眾高手們為了獨步天下,這樣的傳聞必定在江湖中掀起一陣騷動!

圖2

全新任務-神武之祕
  一個沉隱多年的門派,隨著『神武玄天塔』的出現,流傳著它鮮為人知的過往,隱世十年,卻乏人問津…這樣一個神祕的門派,究竟有著如何威風的門主?令各門派對他心生畏懼?什麼樣的心情讓他選擇遠離這個世道?又為什麼雪狼少主和火狐聖女願意助他解開『神武玄天塔』的封印呢?他和『十劍使』又有什麼關係?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謎嗎?!
圖3

高等練功地圖登場-高手雲集
  你是苦無對手的高等玩家嗎?千呼萬喚的高等練功場地,終於浩蕩登場了!快點準備好潛水罩,一起來密集特訓吧!
圖4

封頂達標LV160,歡慶十週年-加開等級LV160
  《新絕代雙驕》除了新增遊戲內容,也推出了 10 週年活動,不管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都不用擔心裝備和衝等不夠快!也有全新活動任務可獲得相當多的獎勵,連假期間固定時段還有經驗四倍的加持!除了遊戲內活動之外,也將在《新絕代雙驕》粉絲團不定時舉辦好康活動!《新絕代雙驕》期待與老朋友和新朋友一同歡慶 10 週年及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圖5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絕代雙驕》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