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小公寓幾33人聚賭拉K 警稱最幼齒的賭場
Mar 6th 2015, 12:13

小公寓幾33人聚賭拉K 警稱最幼齒的賭場

2015-03-06 20:13:09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警察先生,你弄錯了喔!我們沒吸毒。」蘆洲區三民路某公寓5樓,今天被警方破獲滿屋K味的職業賭場,30坪房屋擠進33人,還分成「青年組」和「壯年組」吸毒、聚賭,員警原以為年輕的拉K、年長的愛賭博,不料相反,聚賭筒子麻將平均19歲、吸食K他命平均32歲。

警方指出,近期這戶民宅深夜進出頻繁,毫不避諱嬉戲吵鬧、飄散拉K惡臭,樓下還有人把風;員警凌晨跟著賭客上樓攻堅,客廳擠了22人聚賭,旁邊房間窩了11人涉嫌吸毒。

經查,何姓賭場負責人年僅18歲,每天花1萬元分租客廳設筒子麻將賭局、和式房間用來架設監視系統,再以3千元日薪聘20歲謝姓荷官、1500元請38歲許姓男子把風。警方被查扣賭資8萬3300元、抽頭金1萬6400元。

賭客當中,包括兩名18歲高中男學生、1名16歲輟學女生,各依社維法裁罰9千元後請回,資深刑警不禁戲稱這是他歷年查獲「最幼齒職業賭場」。

此外,警方還查獲35歲李姓女房東和賴姓男友等人在房間拉K,共搜出47.68公克K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隔壁房15歲張姓國中女學生等7人滿身K味,但自稱沒吸毒,採尿之後先請回。

蘆洲某公寓小小客廳擠了33人聚賭與涉嫌拉K。記者林昭彰/翻攝

分享

蘆洲某公寓小小客廳擠了33人聚賭與涉嫌拉K。 記者林昭彰/翻攝

分享

警方在蘆洲查獲33人擠在30坪公寓房屋聚賭、吸毒,全部帶回蘆洲警分局禮堂分批接受警詢筆錄。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