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寰宇蒐奇/上海警察版「門神」走紅 網友戲稱能防盜
Mar 6th 2015, 13:4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喜慶的紅底祥雲背景下,四位公安民警『全副武裝』,揚手抬足之間『門神』形象躍然紙上。今(2015)年春節期間,這套別出心裁的警察『門神』得到了數百萬網友的熱烈追捧。

根據人民網報導,『感覺很特別,非常喜歡』、『警察其實就是當代的「門神」,對於警察版『門神』,網友們不僅好評如潮,而且還紛紛下載使用。不少網友將它設置成為自己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有的甚至列印出來,張貼在了自家大門上,網友戲稱:不但應景,說不定還能防盜。

記者了解到,春節前夕,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以中國傳統門神造型為範本,將人物改變為男、女民警、交警、特警等公安形象,精心手繪製作成人民警察版『門神』。該套作品經松江公安官方微博、微信發布後瞬間引發了網友的廣泛好評,短短幾天內點擊量突破300萬,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江寧公安在線等政務『大V』也相繼轉發。

創作警察『門神』的民警小楊表示,大家能夠接受警察『門神』,其實是對公安工作的一種支持和認可,這個春節,很多民警都堅守在崗位上,和警察『門神』一樣,相信老百姓會看在眼裡。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d0340b5082ddf11c6d56454064fe8bac.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