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市大安區-五月雪 客家私房珍釀
Mar 6th 2015, 22:31, by bigsunny

作者bigsunny (sun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大安區-五月雪 客家私房珍釀

時間Fri Mar 6 22:31:14 2015

餐廳名稱:五月雪 客家私房珍釀 消費時間:2015年3月6日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1樓(捷運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700-624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50~500元/人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鮮魚米食鍋 官網:http://www.may-snow.tw/p2.html 【無音樂圖文網誌】http://sunny3088.pixnet.net/blog/post/268267732 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在吃五月雪了, 榮登午餐愛吃排行榜第一名!!!!! 位置要稍微找一下,在巷子裡面,斜對面是喬麗髮型工作室&一間文具店, 店門口就很有客家料理的感覺~~~ (其實旁邊還有一家是闔家小館,客家小炒也蠻不錯的~) 不太想拍菜單,因為五月雪的網址裡面除了菜單還有照片,拍的美多了!哈哈 所以就將就拍一下他們的午間套餐好了。 如果想看完整的菜單,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有圖片及售價 完全公開透明XD 來這邊必點的「鮮魚米食鍋」 不用擔心會太多,因為他會依照人數的多寡幫你算大小份。 就算2-3個人吃也可以直接點小份的,很貼心~ 裡面有芋頭、鮮魚、小丸子和米粉,吃到一半他也會主動幫你加湯, 份量也不少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請他推薦, 也有合菜類可以挑選,他的每一道菜我都蠻喜歡的,也不用怕會踩到地雷。 因為實在太想推薦這間店,但是礙於以前吃都狼吞虎嚥根本忘記拍照 只能口頭推薦:客家鹽焗雞、蒜蓉粿條蝦、桔醬油雞、蟹黃豆腐煲、螺絲捲、飯掃光 怎麼辦怎麼辦,我會不會一下推薦太多??? 今天點了不一樣的,薑絲大腸!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跳,他的薑絲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很符合我的愛好阿XDDDDD 大腸份量不多,但蠻有嚼勁的。 配上超多薑絲感覺好滿足阿~~~~ 聽人家說薑絲大腸很多店家都是放醋精,讓味道重一點 我不曉得五月雪有沒有這樣做,但至少我在吃的時候,不會覺得他醋味太重嗆鼻。 大概是下次還會再點的一道菜。 我愛的鮮魚米食鍋來了(大心) 很抱歉因為實在太飢餓,所以一上桌就被我直接破壞。 等到吃完一碗才驚覺自己做什麼傻事,哈哈。 裡面真材實料!! 光是小份的裡面就有大概四至五個大芋頭、也有撈到四至五個魚肉 用這種小碗成裝,一個人絕對可以吃三碗至四碗左右。 不用怕會餓到(就算餓了,也可以點他們的炒飯) 總而言之,五月雪是一間適合聚會好地方喲~: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88.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5652282.A.B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