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英促香港落實自治 中方:英國無權干預
Mar 6th 2015, 14:27

中國外交部回應英國就落實香港自由和自治報告,強調英國無權干預中國內政,英國對香港的所謂「責任」,根本不存在。

英國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發表「《英國與香港關係﹕中英聯合聲明30年後》報告書,報告書表明英方不認為中國人大常委會去年8月31日決定給予港人「真正的選擇」,但該決定與香港應享的高度自治原則並不一致。報告中表示如果目前香港政改方案不變,建議英國政府向香港及北京政府施壓,促使他們提出2017與2020年之後的民主改革具體方案與時間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指,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的實踐取得巨大成就,是不能否認的事實。她又說,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英方無權干預,英方對香港的所謂「責任」,根本不存在。(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