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新聞] NCC公布去年下半年的3G行動上網量測
Mar 6th 2015, 23:16, by iwer

作者iwer (iwer)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新聞] NCC公布去年下半年的3G行動上網量測

時間Fri Mar 6 23:16:38 2015

【張為竣╱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公布去年下半年的3G行動上網 量測結果,下載方面,台灣大表現最好,在十二縣市領先其他業者; 遠傳電信在全台二十二縣市的上傳速率均居冠。 NCC去年八月至十月在全台二十二縣市量測3G速率,結果全國二十二縣市平均下載速 率六點二七Mbps、上傳一點零八Mbps,其中台灣大在新北、桃園、新竹縣市、苗 栗、台中、南投、雲林、台南、高雄、金門、澎湖十二縣市的下載速率領先其他業者,遠 傳在基隆、宜蘭、台北、彰化、嘉義市、台東、花蓮、連江八縣市領先,中華電信僅在嘉 義縣、屏東領先;上傳速率則由遠傳全面領先。 中華電表現不如台灣大及遠傳,行動科技部落客C Jay表示,行動上網速率受同時使用人 數影響很大,可能是中華電信用戶數較多而拖慢。 台灣大表示,量測結果顯示努力獲具體成果。遠傳指,臉書打卡、分享文章、上傳影片皆 依賴上傳速度。中華電表示,將參照量測結果改善上網品質,但也希望擴大消費者端量測 規模。 蘋果新聞連結 http://ppt.cc/KQNe 心得 : 用了這麼久的行動上網,台哥大 中華 遠傳 又多一個台灣之星 每家都是說自己的網速快阿 既然有NCC比較官方的實測 老實說這種第三方的數據參考價值比較大 不過我覺得選電信業者 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跟業者釋出的資費夠不夠吸引人啦 當然他們越競爭越提升,最大得利者當然是我們小老百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7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5655000.A.4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