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韓瑜3貼野郎 要孫協志冷靜
Dec 30th 2014, 16:01

韓瑜和孫協志結婚3年,日前她夫唱婦隨跟著孫協志的腳步加入三立八點檔《世間情》,飾演高中老師「朱若妤」的她與鄭奕飾演的檢察官「鄭義」有不少對手戲,因不滿飾演「瑋柏」的孫協志與「小冰」曾莞婷有親密戲,正宮韓瑜昨晚在臉書不甘示弱地po面對面3貼鄭奕的照片示威。
 
她在臉書圖文並茂地說:「來加碼1張如偶像劇般浪漫的畫面吧!以彌補我這輩子都拍不到偶像劇的遺憾……孫協志,你冷靜!我們1人1次(瑋柏&小冰−鄭義&朱若妤),扯平囉!」
 
網友看了還加火上加油說:「有沒有親親?協志有親親哦,這樣不算扯平!」還說「完了……協志哥瞬間理智線斷掉」、「協志在旁邊要暴衝了」。不過韓瑜回覆:「大家不用擔心,『扯平』只是個好玩的說法,專業演員就要有專業態度,工作,就只是工作哦。」雖附和網友誇「鄭奕很帥」,但也不忘說「我老公帥就不用多說了」來安撫孫協志。
 
韓瑜5年前演出《天下父母心》時認識孫協志,小倆口5年後再同台,孫協志曾開心表示可以跟老婆在同一個工作環境方便在身邊照顧她。久未拍戲的韓瑜也說:「這次再回歸三立八點,本來是很害怕很戰戰兢兢的心情,拍了幾天後,一下子就變成愛上了的感覺,目前還沒有無法睡覺(生不如死)的Fu~我看我這次是回來度假的吧!」
 
她還說太喜歡「朱若妤」這個角色了,「第1次這麼放開的演1個角色耶,如此沒有束縛和包袱的表演,除了感覺新鮮外,我想就只有『過癮』這2個字可以形容了吧!能這麼沒形象的演出,都要感謝我老公這個『綜藝咖』這幾年默默給我洗腦、慢慢的讓我變成諧星的結果」。(黃于珊/綜合報導)

韓瑜(右)與孫協志同在《世間情》劇組,方便一起上下班。翻攝韓瑜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