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鮮肉落跑 法拉利姊告白新貨「一起玩」
Dec 31st 2014, 11:00

法拉利姊(張婷婷)接受整形手術後,目前在家休養,眼睛、兩頰已消腫不少,準備沉潛2個月後,以勝過泫雅的美貌重新出發。因她與《深蹲下去撿肥皂》專輯的推手好娜姬鬧翻,所以她自創男女對唱電音舞曲《小帥弟》,並找來19歲新歡「小翔」當MV男主角。孰料,法拉利姊整形手術第一天,「小翔」來探望過她之後,就人間蒸發。面對「真心換絕情」,法拉利姊心痛說:「連LINE和手機電話都把我封鎖了…」讓原本期待能發展出一段戀情的她失望不已。
 
但凡事都有轉機,法拉利姊表示又覓到一位身高180公分高,還有人魚線的20歲「小鮮肉」,是來自高雄粉絲。提到新貨色她讚不絕口,「他不會因為看到我手術後的腫樣而鬧失蹤」,並打算找他頂替落跑的「小翔」當《小帥弟》MV男主角及男主唱。
 
提到2015年有無新年新希望或告白,法拉利姊靦腆說:「哎喲,希望能有好姻緣,然後與他(人魚線小鮮肉)一起去墾丁玩!」同時,她也表示來年新專輯能順利催生。(李彥初/台北報導)

法拉利姊(右)和19歲嫩弟感情破裂。翻攝張婷婷臉書

整形手術後,法拉利姊目前臉消腫不少,但仍需兩個月復原。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