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更新】扁未獲釋 柳林瑋:當台灣人都瞎的
Dec 31st 2014, 11:37

(更新:新增內容)
原本外界都在預測,前總統陳水扁有機會在今天正式獲得保外就醫資格,得返家「跨新年」!沒想到就在近六點傳出法務部表示「因塞車公文無法送達」,所以將等到1/5日再議,消息一出不只支持者憤怒,連醫師柳林瑋都在臉書上留言「是想餓死呂秀蓮嗎?」、「當台灣人都瞎的」。

曾身為陳水扁的副手,前副總統呂秀蓮為了替好友討公道,從28日起便開始絕食,身體也日漸虛弱。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無望,醫師柳林瑋在得知消息後於臉書PO文「1/5才再議,今天不放阿扁。是想餓死呂秀蓮嗎?」,並補充說「馬英九想整你,永遠不怕沒辦法」王金平撤銷黨籍時,中選會就說收到國民黨的王金平黨籍喪失證明書後,用電子公文發函到立院註銷名籍,沒有退件問題。但是遇到陳水扁的時候就「公文塞在高速公路上,所以1/5再議」最後更說「幹!你們真的當台灣人都瞎的嗎!馬英九我等你被關的那一天」。

而對於因公文塞車延誤,網友也紛紛在批踢踢怒罵政府效率不彰「為什麼不能傳真或是email? 」、「有高鐵不搭,平常叫你們開個車機機歪歪,今天說開車!?」、「不是都有電子公文了嗎」、「不相信當初要搞王金平時也會以同樣標準處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稿時間:18:39
更新時間:19:37

柳林瑋批「當台灣人都瞎的」。引自柳林瑋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