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扁保外 民進黨團盼別複雜化
Dec 31st 2014, 12:40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無法回家跨年。國民黨團尊重法務部專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等1月5日再議,希望整件事別複雜化。

法務部下午表示,台中監獄送出的公文因為塞車的問題,未抵達矯正署。矯正署決定明年的1月5日早上9時召開十人小組審核。

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表示,能體諒陳水扁支持者和家人希望他愈早出來愈好的心情。不過也尊重法務部依專業判定,不要故意延宕、也不要故意提早。

國民黨籍立委廖正井則說這是「預料中的事」。他表示,法務部怕外界批評扁保外就醫程序「搭直達車」走太快,所以按部就班來。以過去經驗來看,通常都要2週左右。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表示,時間作業來不及,這沒有辦法,現在就等到5日再議,他保持聯繫中。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絕食,他表示,這是兩件事情,「不要太複雜化」。

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說,可以傳真或用電子公文,這有點刁難家屬的意味,是官僚的形式主義。民進黨籍立委李俊俋說,實在太離譜,很沒有道理,陳水扁這次鑑定結果都和之前一樣,早就可以保外就醫,塞車也應該可以預期避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