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新聞] 台南跨年首部曲 北門送走夕陽
Dec 31st 2014, 22:05, by iam168888888

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站內Tainan

標題[新聞] 台南跨年首部曲 北門送走夕陽

時間Wed Dec 31 22:05:48 2014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1日電)台南跨年三部曲活動今天下午由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 揭開序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在音樂聲中一起送走今年最後一道夕陽。 由台南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 ,今年邁入第3屆;從下午3時30分起就安排一連串的音樂藝文演出,讓參與的民眾一邊欣 賞鹽田日落美景,一邊觀賞優質演出。 台南地區下午的天氣不錯,海邊雖有冷冷的海風吹來,但仍有溫暖的陽光;天上的雲層並 不濃厚,日落時間約在下午5時25分左右,到場的民眾可順利向2014年最後一道夕陽揮手 道別。 主辦單位並安排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自己拿著「自拍神器」,與現場民眾一起玩自拍, 與鹽田日落美景合影。 主辦單位安排「十鼓擊樂團」成員在鹽田中的壓軸演出,不只得到滿場民眾熱烈掌聲,更 以震撼人心的鼓聲,象徵歡送2014、鼓動2015的新動力,期待來年也很圓滿。 賴清德表示,今年的送夕陽活動以音樂會方式呈現,唯美的夕陽搭配優美的音樂聲,希望 大家都可以送走過去一年的不愉快,也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鄭榮(峰)表示,雲嘉南管理處未來會持續為觀光保育努 力,打造更高品質的旅遊勝地;也希望遊客造訪北門時,多愛護觀光景點的環境,與在地 居民形成雙贏的良好關係。1031231 http://ppt.cc/h5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20034750.A.0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