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星空幻想:Rebirth》3月11日改版 結界帷幕村莊開啟 「命運的再會」主線​任務啟程
Mar 6th 2015, 20:43, by GNCnews

  《星空幻想:Rebirth》將於 3 月 11 日改版,開放村莊「結界帷幕」,等級上限提高至 67 級,主線劇情進行到「命運的再會」,屆時玩家可以在這裡繼續展開新的冒險。



新村莊「結界帷幕」 四大練功區正式開啟
  審判要塞被伐賈斯誓死團占領後,計畫在艾利阿丹城掀起腥風血雨,冒險團想要避免造成更多人的流血傷亡,需要艾洛特施展結界陣讓審判要塞無法移動,為了完成這個術法,一行人前往菲洛德峽谷,這裡曾經受到比夏茲族攻擊,是個超過千名難者喪命的地方,艾洛特會與意想不到的人產生共鳴,並一步步接近命運轉換點。結界帷幕中,有四個練功區,分別是「羅崑棲息地」、「審判要塞南方」、「妖精村」與「修道院要道」。

羅崑棲息地
  適合等級為 63 至 64 級,在審判要塞出現之後,讓羅崑在糧食與生存上感受到了威脅,因此屢次攻擊修道院。而為了修道院的安寧,術法師與一行人,將開始對羅崑們的棲息地展開攻擊。

03

審判要塞南方
    適合等級為 64 到 65 級,為了從審判要塞奪取眾神之淚,葛西里德持續從召喚之門召喚出怪物,這裡需要冒險家們一同對抗。
04

妖精村
  適合玩家等級為 65 至 66 級;在封印審判要塞時,畢拉克塔的克萊恩妖精族也一同被封印,但當審判要塞再次移動,原本被封印的怪物解除了封印,且開始侵略附近的妖精村莊…現在開始對抗怪物的威脅,守護妖精村吧!
05

修道院要塞
  適合玩家等級為 66 至 67 級;葛西里德試圖利用眾神之淚使帷幕的結界陣失去效用,讓審判要塞再次動起來,冒險家們趕快站出來,合力驅逐他們。
06
  

  為了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艾特爾商店準備推出《艾特爾特製  Love Love Candy》材料,不幸的是,飛船運送材料的途中,遭遇意外全數遺失在世界各地。請擊敗所有練功區登場的一般怪物與 BOSS,將《艾特爾特製 Love Love Candy》材料取回來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星空幻想:Rebirth》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