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昔棒棒糖底迪被爆欠債不還 見事態嚴重發文道歉
Mar 6th 2015, 12:2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王麗娟/綜合報導

前棒棒糖底迪「EDD」王勁中年初曾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他外型和年輕時青澀模樣相差甚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他卻被一名臉書ID叫「Vicky Chloe’」網友指控,爆料他借了2萬5千元不還,且債務拖欠時間長達一年,對方氣的在臉書PO文追討債務內容,指證他說話頻頻跳針、鬼打牆;他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今下午、晚間兩度在臉書發文道歉,「已跟當事人講好,並約好時間碰面,會好好處理完。我定會反省自律,對不起!」

他雖然發文道歉,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而瀏覽他和Vicky兩人的對話內容,EDD不乏以「再給我兩天時間,最後兩天」、「我已經匯了」、「我剛剛跟客服確認過,明天收」等理由拖延還款時間,Vicky則不爽他找盡各種理由拖延,對他的過度擺爛很火大;網友看見她PO文後,紛紛留言聲援,誇她未免太有耐心,甚至覺得看他在臉書的發文打卡似乎過得還不錯,怎麼就是欠錢不還,留言放話要灌爆他粉絲專頁。


▲EDD驚覺事態嚴重,晚間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EDD臉書)


▲這位名為「Vicky Chloe’」的網友忍無可惹,公開兩人之前的對話。(圖/翻攝自Vicky Chloe’臉書)

該事件的另外一個亮點,便是另一名前棒棒堂底迪「鮪魚」吳俊諺的留言,他留言寫道:「這不是欠一堆人錢,又讓女人墮胎,又打女人的edd嗎?」網友有人求鮪魚爆料,他更加碼:「太多了!說不完!欠我音樂工作室負責人的,還有幾萬吧!」


▼昔日棒棒堂底迪鮪魚(吳俊諺,下圖)的加碼爆料,更讓EDD的形象跌入谷底。(合成圖/翻攝自Gevin Wu、Vicky Chloe’臉書)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fc8f7a8cbef8369195da7cc37d75389b.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