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警逮愛國同心會 李德威女:仍以爸媽為榮
Mar 6th 2015, 14:40

台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今天下午警方逮捕愛國同心會的張秀葉,讓大量網友湧入前分局長李德威女兒李培毓臉書開酸「你老爸不就好棒棒」,而李培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爸媽為榮的心從未改變!謝謝多方指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首日,提醒轄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讓李德威女兒李培毓在臉書怒嗆柯文哲「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之後李德威與在北市消防局擔任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雙雙申請提前退休,李培毓也說「我們一家人都是微不足道,不應該浪費社會關注的」、「唯一的問題,就是時機敏感」。

而台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隨即展開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威力,逮捕滋事的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3人,網友直呼「今日最爽啦!」,也紛紛跑到李培毓臉書留言說「你爸爸不如人家上任一天」、「新局長不錯欸,妳認識嗎」,而李培毓也PO文寫道「以爸媽為榮的心從未改變!謝謝多方指教」。(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李培毓說以爸媽為榮的新從未改變。翻攝自李培毓臉書

大批網友開酸。翻攝自李培毓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