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火力全開 精彩活動好康加碼送
Mar 6th 2015, 22:53, by GNCnews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太空科幻手機射擊遊戲《雷霆戰機》,霸氣推出全新戰機 —「智慧曙光」。全新戰機擁有超越極限的火力覆蓋面積與傷害輸出能力,可以同時攻擊前方在範圍內的多名敵機,外型絢麗且充滿挑戰性的「智慧曙光」,將帶給玩家無與倫比的超強遊戲體驗!為歡慶新戰機耀眼登場,並陪伴玩家歡度元宵節,眾多精彩活動好禮加碼送,邀請玩家體驗血脈噴張、激烈暢快的太空射擊快感!

《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全面震撼登場。
《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全面震撼登場

「智慧曙光」大範圍攻擊 無盡模式輕鬆拿高分
  為增添星際空戰的刺激快感,《雷霆戰機》特別推出全新戰機,助玩家挑戰實力零極限。「智慧曙光」系列戰機依戰力共分為二星到五星,分別為「曙光零式」、「和平曙光」、「希望曙光」、「智慧曙光」。威力十足的「智慧曙光」戰機具有大範圍攻擊面積的優勢,暴走狀態開啟時幾乎可覆蓋全螢幕,最適合挑戰眾多敵機攻擊的無盡模式,讓玩家閃避敵機時也可順利反擊。此外,「智慧曙光」距離敵機越近造成的傷害越強,即使移動式敵機來襲也能輕鬆過關,讓玩家盡情享受星際空戰的射擊快感。
現在就登入《雷霆戰機》體驗「智慧曙光」戰機發射炸彈攻擊敵機的超激快感。

現在就登入《雷霆戰機》體驗「智慧曙光」戰機發射炸彈攻擊敵機的超激快感


搭配「黃金系列」、「魔龍系列」裝甲 打造宇宙無敵戰機
  全新戰機擁有驚人戰鬥力,可以同時攻擊前方在範圍內的多名敵機,建議可搭配「黃金系列」裝甲,可提升玩家被敵機擊中時觸發暴走狀態的機率,使靠近敵機時的傷害輸出威力倍增。或是可搭配隨遊戲時間恢復生命值的「魔龍系列」裝甲,讓「智慧曙光」出擊時越戰越勇。如選擇爆破彈做為副武器,暴走狀態時的火力支援可以對敵兵進行全方位的攻擊,守衛系列的僚機,更可使「智慧曙光」產生高傷害高輸出的同時有效減少危險。擁有上千種裝備可供玩家自由搭配的《雷霆戰機》,等待玩家巧妙運用裝備打造最佳戰機,稱霸全宇宙!
當暴走模式開啟時,「智慧曙光」將帶來破壞力十足的攻擊火力。

當暴走模式開啟時,「智慧曙光」將帶來破壞力十足的攻擊火力


歡慶新機登場 金幣、鑽石多重獎勵大方送
  為慶祝全新戰機—「智慧曙光」霸氣登場,陪伴玩家熱鬧慶元宵,《雷霆戰機》推出多項精彩活動及豐富獎勵,鼓勵玩家快趁現在登入《雷霆戰機》盡情挑戰,體驗驚險刺激的閃避與激烈炫酷的射擊快感,更多《雷霆戰機》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雷霆戰機》官方網站
※《雷霆戰機》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