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名嘴指總統密會張俊彥 府駁斥
Mar 6th 2015, 15:14

名嘴指總統密會張俊彥 府駁斥

2015-03-06 23:14:13 中央社 台北6日電

總統府人士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當年絕無「密會」前交大校長張俊彥,名嘴與民代的質疑都是不實指控。

對最近部分名嘴與民代質疑馬總統曾於民國97年3月17日,與前交通大學校長張俊彥密會,針對日後考試院長的提名權,與張俊彥密室交易。府方人士晚間嚴正駁斥,澄清當年絕無「密會」之事,相關說法都未經查證、道聽途說。

府方人士說,當天是總統大選投票前5天,馬總統在緊湊掃街行程中抽出半小時,由競選總部負責科技議題的幹部尹啟銘安排及薛香川等人陪同下,前往張俊彥位於新竹縣寶山鄉嵩翠路住所拜會請益,就台灣科技發展交換意見,全程有多人在場,馬總統根本未與張俊彥進行「密會」,更沒有所謂「密室交易」的存在。

府方人士表示,尤其在場人士中,根本沒有聯電前董事長宣明智,因此所謂「馬宣張三人密會」,根本就是無中生有的烏龍指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