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江語晨未婚夫已離婚 前妻po照出於嫉妒
Mar 6th 2015, 15:10

江語晨未婚夫已離婚 前妻po照出於嫉妒

2015-03-06 23:10:16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27歲昔日J女郎江語晨日前po出2克拉鑽戒宣告「再也不是一個人」,證實確定美籍男友Josh Anderson求婚,預告即將迎接婚禮,不料卻曬恩愛出事,意外衍生出男友前妻在Instagram po出昔日一家四口家庭幸福照,江語晨6日則緊急在自己微博po出未婚夫聲明稿,澄清照片非本人po出,並表示自己於2014年離婚,至於前妻之所以po照片則是「出於嫉妒」。

江語晨附上未婚夫中英文對照聲明稿,並一連在微博po兩篇文,先是感謝眾人的祝福,關於未婚夫前妻po照,則表示:「每個人都有過去,因過去才讓我們成長,沒有人是完美的。」珍惜自己能遇到包容、體諒自己的人,接著po出聲明稿也寫下:「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多數網友、粉絲表達對江語晨的祝福,但看到Josh Anderson聲明稿中陳述:「與前妻2012年結婚,2013年到亞洲工作即分居,因想要讓女兒來亞洲,婚姻出現問題,而這些問題也導致離婚,2014年離婚。」未婚夫前段婚姻僅維持3年,加上說前妻是「嫉妒」,也讓粉絲為江語晨發出不平聲音。

江語晨日前po出2克拉鑽戒宣告「再也不是一個人」。圖/翻攝網路

分享

江語晨宣告幸福,卻意外衍生男友前妻攪局。圖/翻攝網路

分享

江語晨po出未婚夫聲明稿,澄清已離婚。圖/翻攝網路

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