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90萬內的SUV挑選?頭痛!!!
Mar 6th 2015, 09:22

我也是TIIDA車主,雖然才一個小孩,但在前幾天被一張TIIDA被後面來車撞成2門車的照片嚇到後
決定要換車。。。
如果以安全配備來講,氣囊,車體架。這兩個是我在意的。
然後內裝也不能太老氣。。看了幾台車後,也只剩下CX5,,,,FORESTER,,,KUGA2.0這3台可選了。。。
看過CX5,一開始是首選,但如果現在買不到改版前的車款的話,我就會把它踢到第3順位
FORESTER的內裝太過老氣,但空間跟安全配備上都很足夠。。
最後KUGA2.0,則是內裝跟安全配備都是我要的,只是坐椅跟內部空間就差了些,而且今天在01區看到
有車主說後坐的皮椅有異音,,不曉得是不是跟TIID5門的後坐是一樣的怪聲
是的話,鐵定被我太太打槍

如果有心要換,就把預算提高點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