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傳說中超夯的∼神秘千層蛋糕
Mar 7th 2015, 20:01, by lovemonkey19

作者lovemonkey19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傳說中超夯的~神秘千層蛋糕

時間Sat Mar 7 20:01:09 2015

餐廳名稱:神秘千層蛋糕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不公開(台南) 電話:不公開 營業時間:老闆通知 每人平均價位:280-1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千層蛋糕 圖文神秘網誌版:http://rainbow1015.pixnet.net/blog/post/194852709 正文開始: 睽違已久未發文的阿巴基又來囉! 登~愣~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今天要來介紹的呢是最近突然超夯的神!秘!千!層!蛋!糕! 誤打誤撞加入神秘社團四個月後,因緣際會下前幾天訂購到了~ 拿到蛋糕真的很興奮!!老闆人很好耶其實(笑 看看這紙袋超精緻的是不是~(摸 本次巴基訂購到的是原味幸福千層(一盒) 老闆還會貼心的提醒在三天內完食會最美味唷! 迫不及待想拆開來吃(流口水 有附上叉子及盤子(這應該不用拍吧!? 尚未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香氣 一開啟更是不得了哈哈哈 嘖嘖,手都要顫抖了我 各角度都得拍個一張才行 手工一層一層煎的蛋皮透出金黃的色澤(謎之音:太浮誇了吧 瞧瞧這上頭的糖粉 蛋糕的橫切面 尖叫吧~~ 堆疊的超美,中間夾著薄薄的奶油 一盒內裝六片相當於半顆的份量 呼~終於拍完照了 巴基開始大快朵頤囉!! 蛋皮濕潤又附有香氣 奶油不會很油膩也不會太甜 一盒六片要價才$400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CP值頗高 難怪大家搶成這樣 身為社團團員之一的巴基真是幸運(轉圈圈 跪謝老闆,揪咪 聲明: 由於老闆人手不足為了維持品質每日產量其實很少 完全不是外傳的飢餓行銷手法 社團內人數已達4500人 目前已無法再加入新人 訂單也已排至年底(崩潰 重點是老闆人很好,一點也不跩的 以下聲明稿由社團內轉貼 謝謝大家的收看及配合,感恩~(雙手合十逃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80.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5729673.A.1E7.html lovemonkey19: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3/07 2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