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柯文哲:下周公布台北秋葉原藍圖
Mar 7th 2015, 12:01

柯文哲:下周公布台北秋葉原藍圖

2015-03-07 20:01:02 中央社 台北7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秋葉原藍圖下周公布,並說以前北市府從來不敢叫師大商圈商家和居民一起開會,最後變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柯文哲今天出席「黃煌雄新書發表會」,會中和民眾進行問答時表示,關於光華商場爭議部分,整個台北秋葉原計畫要做,台北市政府要先進行規劃,才能決定三創公司要幫多少忙,預計下周會公布相關內容。

他指出,政府存在的目的,就是讓人民更有效運作,以前政府有個很大問題,就是不敢面對衝突,並舉師大商圈經驗發現,但北市府卻從來都不敢叫商家和抗議居民雙方來開會,最後變成「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柯文哲提到,一個政府最重要是不怕面對衝突,過去從醫經驗發現,絕大多數醫療糾紛,只要醫生願和家屬坐下來談,大多都可解決掉,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能力,不要怕面對問題,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

他說,「我們是官府,行政權力在我們手中」,只要政府願意出面,問題都可以解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