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綠4縣市立委初選協調 僅1人退出
Mar 7th 2015, 12:54

綠4縣市立委初選協調 僅1人退出

2015-03-07 20:54:02 中央社 台北7日電

民主進步黨立委初選,今天協調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彰化縣選區,僅彰化市長邱建富宣布退出,其他人仍堅持初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開放登記的43個選區共77人登記,其中20選區同額競選,桃園第1選區無人登記,將採徵召,其他的選區,都有黨內競爭。

民進黨今天協調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彰化縣這4個縣市的初選選區。黨內人士指出,只有登記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的彰化市長邱建富宣布退出,其他選區的參選人堅持參加初選。

宜蘭縣選區,立委陳歐珀爭取連任,遭遇宜蘭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挑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今天受訪指出,宜蘭縣長林聰賢昨天召開協調會,大家希望在25日前完成協調,以平和、理性方式產生提名人。

民進黨明天將繼續協調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等選區。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今天受訪指出,民進黨中執會下週三(11日)審查候選人資格,在下週二前,都還有機會協調;屆時,協調成功的,就依照協調方式處理,協調不成,就進入初選。

依照民進黨規劃,3月11日由中執會確認登記參選者資格審查,自3月19日至4月10日陸續進行各選區初選民調,並於4月15日公告提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