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漢神巨蛋GA/IPSA靠櫃,推薦兩櫃櫃姐
Jul 15th 2013, 14:05, by sisyliang

作者sisyliang (sis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漢神巨蛋GA/IPSA靠櫃,推薦兩櫃櫃姐

時間Mon Jul 15 14:05:03 2013

百貨地點:高雄漢神巨蛋 靠櫃日期:2013/7/14 靠櫃一:Giorgio Armarni 難得在板上PO文,今天浮上來推薦一下高雄漢神巨蛋GA的櫃姐:Michelle Lee 中文名字好像叫:李慧慈,眼睛大大的,健康膚色,膚質還不錯 講話有個很特別的口音 (她說很常被問是不是香港人XDD) (題外話:遇到膚質不太好的櫃姐會讓我對產品效果存有疑慮...不曉得大家會不會@.@) 推薦的原因是原本上週五(7/5)陪同事去靠櫃(總共3個女生) 同事有預約要買黑曜岩系列產品 我好奇詢問了雪紡瞬白系列的商品 Michelle很熱心的拿給我們三個試擦以及講解成份與效果 過程當中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因為我們是陪同去的就冷落我們 因為我們幾個女生拉哩拉雜問很多問題 (還會插嘴) 她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以及講解會員制度 後來我試擦雪紡瞬白精華液覺得質地還不錯 (先擦在手上而已) 但因為家裡有禮券,就跟Michelle約7/14再來結帳 她也很熱心的幫我留資料與記錄想要的產品 接著我對絲柔粉底精華還滿有興趣的,請她幫我試擦半邊臉 她用卸妝水?(不確定)幫我推掉半邊妝, 再用雪紡瞬白導入液 & 菁華液簡單保養後上BB霜、粉底精華與壓美白粉餅再補上2號腮紅 妝容還不錯,對我來說遮瑕卻有不厚重 當天整個過程都滿愉快的,也沒有要我付訂金留產品 (不過之前她有請我同事先留訂金100元XD) 之後7/14我過去結帳時她剛好站在門口,遠遠看到我就認出我了 進去後請我們坐下確定我要買的產品後拿來給我,覺得驚喜的是她真的有幫我留耶 我一次買了雪紡瞬白保養三品:導入液、精華液 & 面膜 (沒錯!!就是受到Goris大的影響^///^) 她就把這三款用橡皮圈綑在一起寫我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一綑上面標我的名字就覺得好大心) 後來又詢問了滿一萬的會員跟滿五萬的會員福利 聽她說法感覺好像差在生日禮與每年3/9月發的會員禮會不同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會很熱心的解說,但是不會Push說要不要湊?要不要買? 結論:大家如果去高雄漢神巨蛋買GA的東西可以找Michelle ps. GA是採個人業績制度,所以跟誰買就是掛誰的業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靠櫃二:IPSA (櫃點就在GA外面不遠處) 因為有預約護膚活動,就到IPSA (之前只有買過去角質按摩霜,沒加入過會員) 推薦櫃姐:郭虹吟,長的有點像安心亞 巨蛋IPSA現在有金額滿3000可以做指甲彩繪或指甲保養的服務 (不過我沒有問活動到哪時,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問) 虹吟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像鄰家姐姐,很直率,滿好聊天的 護膚的時候按摩手法很舒服,用了好幾罐產品 我光護膚就花了1個多小時 (不含彩妝、指甲的部分) 解說商品也是很仔細,給人一種真心覺得自家商品很好用 推薦給妳的感覺 (但不是推銷喔) 她說她也知道被強迫推銷的感覺,所以她不會一直推銷客人要買 不過她說因為IPSA也是採個人業績,有時候必須要推重點商品的時候 她頂多是會說:這個真的不錯用,要不要買來用看看 (懇求眼神) 不過不買也不會怎樣 所以如果之後有其他人覺得被她推銷,也許是她那時候業績不夠正在火燒屁股 不想買其實也沒關係 我買了肌淨白精粹巨蛋限定組,虹吟給了我好多試用包 哩哩叩叩加起來有6~7包 (詳細數字有點忘了) 多半都是護膚時有使用過的產品,給試用品算很大方的櫃姐 而且我之前只是到櫃上詢問特惠組也沒有買東西,只有預約護膚 她當時還是給我兩天份的肌淨白精粹 & 自律循環液 (各4包) 昨天回櫃護膚時就買了一組特惠組,有滿3千加入會員 拿到入會禮跟預約護膚禮,還有一張護膚服務卷 (可以42天內再回櫃護膚與肌膚檢測) 同行的朋友有一個本來沒預約,後來看我們按摩很舒服,虹吟也邀請她一起護膚按摩 朋友護膚後也買了一組美膚化妝液特惠組,虹吟也有送她預約禮喔 結論:大家如果去高雄漢神巨蛋買IPSA的東西可以找虹吟 ps. IPSA也是採個人業績制度,所以跟誰買就是掛誰的業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會做人 (服務態度好) 的櫃姐or櫃哥真是會讓人不自覺一直噴錢啊 (這是要開心還是傷心呢>"※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19.136 ※ 編輯: sisyliang 來自: 27.246.119.136 (07/15 14: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