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Apr 18th 2014, 17:49, by AlexJude

作者AlexJude (總有人說我像小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時間Fri Apr 18 17:49:02 2014

打了打,原本火大的情緒消了大半,回點別的觀點 其實,是樓主自己看不起自己,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身份工作無貴賤,你怎麼還會為腦殘的男友爸媽感到 「難過」 你該為自己看走眼感到「慚愧」到說不出話來 你若對自己家世感到驕傲,一遇到這種事..應立馬乎你男朋友一巴掌 還要等他提「地下戀情」來羞辱你? 另外...如果我是樓主,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不是男友爸媽 最不可思議的是樓主男友 怎麼說? ------------------ 提地下戀情!? 我推測你男朋友可能.. 1. 他不敢在他爸媽面前大喊:補魚有什麼不對? 不然大家吃的生魚片哪來? 男友家自認家世不錯是吧? 可以吃得起一客上千的生魚片是吧? 沒你爸這樣子的人,魚會自己跳上桌來給人吃是嗎? --> 這種可能,媽寶,跟媽寶什麼下場,鄉民補充很多就不說了 2. 這一點我才最怕的,不只是男友爸媽看不起你家人 甚至是你男朋友也認同他爸媽的觀點,認為你家人身世低下 於是「他不是不敢幫你說話,是他根本不想幫你說話」 --> 這種比身為「媽寶」更可怕。 3. 我是希望是這種可能,但我不認為你男友這麼想 你男友讀到台大,腦袋多了點腦汁,也認為職業身份無貴賤 真的愛你,認為「地下戀情」是緩兵之計,採用「托」字訣,以托待變 --> 會提這種方法,是希望不想讓自己跟父母間有什麼衝突 這種男人,我想妳也不用指望。 拜託,你才多大? 才幾歲? 就這樣認定他是你一輩子要跟的? 多看幾個人再說這種話吧 -- 攝影、現代詩、手繪、閱讀、電影 http://blog.pixnet.net/JudeL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06.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814545.A.284.html

GHOSTDOG:所以說 還是等到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在談戀愛可能比較好=_= 04/18 17: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