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May 6th 2014, 10:34, by isupp

作者isupp (盧小孩)

標題Re: [請益]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時間Tue May 6 10:34:41 2014

這化妝水 很稠 所以我都晚上用 因為包裝關係 不好倒出 所以我把它裝在按壓瓶子內 每次按壓五下 然後用MUJI化妝棉 擦整臉 坦白說 這款不適合白天用 高雄溫度高 所以用起來 會覺得有點悶 這款我個人覺得很適合 晚上洗完澡 在浴室內抹 因為我很容易 一出浴室 被電視吸引 而忘了要馬上抹保養品 我個人覺得 它沒有像廣告說的那麼強 ※ 引述《minirabbit (兔小姐)》之銘言: : 不得不說,本來前天要買板上許多人推薦的卡尼爾冰河泉! : 結果看到現在打的廣告(巴黎萊雅)超大~忍不住被吸引了... : 最後忍住亂買的慾望(立即逃離現場)回家繼續爬PTT : 這個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 而且GOOGLE爬了一下文,看一些人在BLOG分享... : "強調媲美保溼面膜效果"這段話點燃我心中的火苗了!!!!!! : 尤其蘋果頻道介紹"強調只要10秒輕拍,宛如敷過面膜一般,強力的飽水及鎖水, : 天氣熱使用也不黏膩" : 不過再花俏言詞的廣告還是敵不過我對於板上各位專業級的見解!! : 特此上來請益,求建議求分享~~~破解我日漸茁壯的火苗吧~~~~~~~~~~~ : 感恩~下台一鞠躬!! -- 我超喜歡時尚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6.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343684.A.D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