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惱人的黑眼圈
Jun 7th 2014, 22:16, by alicewuwu

作者alicewuwu (Alic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惱人的黑眼圈

時間Sat Jun 7 22:16:49 2014

本人有過敏體質 因為過敏跟之前因為過敏眼睛癢經常性揉眼睛 黑眼圈真的可怕的嚇人 我應該是屬於過敏性跟色素沉澱綜合的黑眼圈 每次在路上或是買東西都常被問是不是很久都沒睡飽 最誇張的是騎車在路上等紅綠燈被警察"關切"我是不是吸毒 由此可知我的黑輪有多嚴重 嘗試過中醫調整 可是沒辦法吃大量中藥而作罷 目前是作息有改善 不敢熬夜 也不敢揉眼睛 說到這個順便推一下巴黎萊雅的睫毛精華 我之前揉眼睛揉到我睫毛都很稀疏 最近有用萊雅的睫毛精華 真的又濃密起來了A_A 好用超推薦 有定期在打脈衝光 不過對我超級嚴重的黑眼圈只有很些微的改善 最近嘗試打玻尿酸填補淚溝 有消除陰影的效果 不過眼圈的色素還是黑黑黑 整個很暗沉 化妝也遮不住 整張臉化的再美但眼周就是一整個很沒精神 去專櫃跟櫃姐請教 她也很直白的告訴我 你這個沒有辦法完全遮掉 整個心死 用過的眼霜不計其數 但都沒有明顯效果 好想把我眼周的皮膚整個割掉重長有沒有 請教板上有沒有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些改善方式呢 比如保養品或是熱敷之類的 死馬當活馬醫吧XD -- 如果這是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會離得遠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5.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150612.A.5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