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李悅彤後悔認識彭順 自嘲負面教材
Nov 3rd 2014, 04:54

李心潔日前宣稱「放下了!那件事過去了,要向前行」,公開原諒老公彭順出軌,而「小三」李悅彤也重拾演藝事業,有香港節目為她打造專題《Liddy李悅彤一生中錯愛》,她直言後悔認識彭順,自己是負面教材,希望妹妹不要重蹈覆轍。
 
據《網易》報導,26歲的她表示因父母離婚,在缺乏父愛的環境中成長,讓她偏愛成熟型的男人,而彭順就大她22歲。經歷這段情傷,會否改變擇偶條件?她毫不猶豫表示:「當然會啦,以後見到已婚男人一定會避忌,保持距離,不想讓人有遐想。」
 
她希望忘記彭順、重新出發,「往事不堪回首,這是一個惡夢。做錯事就要承擔,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時間會證明,我不需要在這個時候和人爭辯」。是否覺得對不起某些人?她坦言:「會不舒服,但感情無法控制,我知不是藉口,惟有好好認清之後這條路如何走。」
 
她與媽媽及妹妹相依為命,她直言對妹妹管教嚴厲,可惜最後卻成為妹妹的負面教材,「我對妹妹管得很嚴,她認識男朋友一定要讓我過目,我就像半個媽媽,我做錯了很多事,千萬不要重複犯我所犯的錯,我是一個好好的負面教材」。這段錯愛,雙李都發聲了,男主角彭順始終保持沉默。(吳惠菁/綜合報導)

李心潔(左)和彭順繼續攜手共度人生。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