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究竟是誰的問題?
Nov 16th 2014, 14:57, by gbcowandy

作者gbcowandy (爪爪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究竟是誰的問題?

時間Sun Nov 16 14:57:34 2014

※ 引述《balatime (wWwW)》之銘言: : 昨天跟女朋友討論到這類的問題 : 我說只要女生的手和男生的腰有接觸 : 哪怕只是抓著男生衣服,都很容易產生曖昧因子 : 因為這樣的行為很容易讓男生產生一種『自己是被需要』的滿足心理 : 但對女友而言,用手抓著男生衣服並不代表什麼 : 就只是單純不想抓著機車尾翼而已... : 女友表示對我的說法感到驚訝,因為從來沒有往這種方向想過 : 我也舉了她其他類似的小習慣 : 像是過馬路會下意識抓著身邊的朋友 : 以及搭車會睡在隔壁男生的肩膀上 : (女友強調是睡死無意識狀態) : 究竟是女友神經太大條,還是我太敏感? 我覺得還好吧 之前還是學生時 女生問我問題也是問一問就靠在我肩膀啊 搭公車也會睡死靠著 騎機車抓住衣服也還好吧? 不過騎機車抱住就不太行 還是是我太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121057.A.8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