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一口咬下兒童餐雞塊 疑似有條蟲
Jan 23rd 2015, 13:54

英國瓦立克郡(Warwickshire)30歲女子桑德斯(Nikki Sanders),日前帶著老公和女兒前往連鎖速食店麥當勞(McDonald's)用餐。女兒拿起剛出爐的麥克雞塊(Chicken McNuggets),一口咬下,卻發現在斷口處,看起來好像有一條蟲。

桑德斯連忙拿手機將圖片拍下,並且找來店內職員質問,桑德斯的先生說:「我不要你給的優待券,我需要一個解釋」。工作人員連忙道歉,並且承諾會向總公司匯報,進行調查。

桑德斯告訴英國媒體:「我平常對吃的就很小心,當我看到那塊雞塊裡的東西,嚇傻我了」,「這件事之後替我帶來的好處是,我現在不吃加工過的肉品了,我吃得健康多了」。英國麥當勞已經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並發表聲明:「我們已經將雞塊裡的異物送交專家檢驗,只要結果出來我們會立刻和桑德斯一家人連絡。我們對於桑德斯家在麥當勞遇到的事情表示遺憾。」(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