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單方面的失戀...
Apr 19th 2014, 15:00, by autumn36

作者autumn36 (小秋)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單方面的失戀...

時間Sat Apr 19 15:00:02 2014

他這個月交新女朋友了... 雖然跟他分手一年半多了 中間彼此都有過一段新戀情 不過後來都分了 因為彼此都忘不了對方 我曾提出復合的事 他說要我先回台灣相處再決定看看 於是兩人保持曖昧的關係 (後來發現是自己單方面認為...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有約定 可他卻說我沒給明確的承諾 因為我沒給回台灣的日期 其實待在美國一方面為了家裡的投資 一方面等綠卡批准 也曾對他說 以後用伴侶身分也幫他申請綠卡 但他說他不需要 這些我認為是承諾的事 但他卻認為不是... 這幾天一直試圖挽回 好幾夜閉上眼睛思緒一直飛轉 無法入眠 他說現在的女朋友很好 他想好好珍惜她 他也說是因為失去過我 所以他現在更懂得珍惜 我聽了好難過... 他與現在的女朋友認識四天就在一起了 第一天更是為了不曾碰面過的她 而請假陪她去面試 也許因為她是朋友介紹的 朋友說她很好 所以他才那樣做吧 但他本來對朋友都很好的 一般女生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感動吧 有人為了自己面試而請假 這都是我事後才知道 他親口跟我說的 聽了好忌妒... 這半年多來...我以為我們關係很好...他會等我回台灣.. 以為他會一直在...可突然他卻離開了... 他說他覺得我不在乎他...聽了真的好難過... 是自己的錯...沒有在他需要陪伴的時候在他身邊... 一直自責自己沒給他承諾...沒多給他安心感... 也許是自己活該當初提分手 但因為失去過才知道他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們沒有明確的在一起 可我心裡一直認為是... 所以莫名地感到失戀了...然而卻是自己單方面的... 沒人可以訴苦...因為也沒跟朋友提起過... 可我還不想放棄... 該怎麼辦...? 已經錯過一次 不想再錯過第二次 因為感覺錯過這次 就真的再也沒有機會了... 好想直接訂張機票回台灣 可是不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73.130.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890804.A.00D.html ※ 編輯: autumn36 (68.173.130.58), 04/19/2014 15:06: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