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宋林被免職 被曝在香港還有情婦
Apr 19th 2014, 10:11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被宣佈接受調查後,又被宣佈被免職。且華潤集團再有人被帶走調查。據早前舉報宋林其的大陸前媒體記者李建軍透露,目前被公開舉報的宋林的情婦楊某是其早期的情婦,後來宋林在香港又找了一名情婦。

宋林已被免職 華潤還有人被帶走

官媒新華社官方微博最新消息稱,據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中央已決定免去其領導職務。

4月17日,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林被宣佈正接受中共中紀委調查。華潤集團是中共國務院直屬境外央企,總部設在香港。宋林此次落馬,使其成為第三名在港工作時被調查的中共高官。

宋林的落馬,引發華潤內部大震盪。大陸《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繼宋林被拘查後,華潤集團日前再有人被帶走調查。

據悉,宋林被捕前身在香港,但在16日晚被當局要求返回中國大陸,並在深圳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宋林被曝在香港又找了情婦

官媒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王文志4月15日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宋林包養情婦楊某,並涉貪腐,王文志還在微博貼出宋林與其情婦的親密照。

去年7月,王文志首次實名舉報宋林在華潤收購山西金業資產過程中存在嚴重瀆職問題,此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已公開舉報宋林,內容與王文志的相似。

去年8月5日,李建軍前往香港廉政公署及警方商業罪案調查料舉報宋林涉貪。

今年4月15日宋林再被舉報後,李建軍對《京華時報》表示,王文志此次在微博上舉報的宋林包養的情婦楊某,是宋林早期的情婦。當時因為情婦楊某,宋林與妻子鬧得不愉快,其妻帶著孩子去了國外,而後宋林又在香港找了一名情婦。

李建軍還透露,宋林從去年起一直被有關部門調查,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可以看到宋林整個人瘦了很多,心理壓力很大。

諷刺的是,宋林除了任華潤集團董事長外,在香港還有太平紳士和港府經濟發展委員會成員的公職,還以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身份出任2013-2014年度廉政公署香港道德發展中心主席。

宋林情婦楊某被瑞銀調查

據官媒記者王文志舉報,宋林情婦楊麗娟被宋林利用職務影響安排到華潤的合作方瑞士聯合銀行集團(瑞銀)香港和上海分支機構上班,並稱楊是宋林收受賄賂和洗錢的重要渠道。楊以個人及家屬名義在境內外擁有10億元人民幣以上資產。

據《財新》記者瞭解,楊麗娟目前確實供職於瑞銀投行部中國團隊,級別是執行董事(ED),她是於2012年6月加入瑞銀香港的。

財新記者翻查自2009年楊麗娟加入瑞信以後華潤系所有上市公司的公告,發現數筆與瑞信有關的交易。

香港《南華早報》通過消息人士獲知,瑞銀將把內部調查的方向專注在該行的一名高級投行人員和該行在中國最大的企業客戶之一,華潤集團的關係上。

熟悉此事務的消息人士透露,自本月16日開始,瑞銀總部要求該行在亞洲的最高管理人員展開內部調查,調查主要針對瑞銀香港的高級投資銀行員工楊麗娟。

(責任編輯:劉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19/n4135468.htm宋林被免職-被曝在香港還有情婦-.html  美東時間: 2014-04-19 04:54:4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