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祕密客】貴森森的人工啊
Apr 21st 2014, 08:43

台灣串燒店一家接一家開,吃過強調日本風,也吃過十足台味的,但總覺得看似便宜的串燒,吃一頓下來近2000元跑不掉,究竟是台幣不值錢,還是台灣錢淹腳目(我想應是前者無誤)~~~,尤其那天我跑去手串本舖試吃,當下更讓荷包受傷至血流不止。
 
因單價介於100~200元之間,爽快點了大蔥腿肉、剝皮辣椒豬肉、嫩肩牛、月見飯、明太子雞翅、雞翅、牛肋條、雞頸肉、雞肉丸子等。據說,這家店的肉品強調不冷凍,完全是當天新鮮進貨,手工串製。
 
先來講雞系列,大蔥腿肉的雞腿肉鮮嫩不硬,肉汁多,蔥香有,再一口,類似綠山椒搭配雞肉,辛香味很不賴。雞翅則是將皮肉徹底拆開再烤,皮酥肉嫩。我很愛雞頸肉,肉味濃郁。雞肉丸子則是有軟骨的脆度和瘦雞肉清香,雖稍微瘦柴了點,好險可沾蛋黃,才順利的滑入胃中。
 
至於牛肉系列,我只能說挑得好,不似一般的牛肋或嫩肩肉有太多的筋膜,且火候得宜,都很多汁。至於包捲剝皮辣椒的豬肉片,醬味濃重,但最沒fu。
 
不,我忘了月見飯。空有一個好名,結果就是荷包蛋覆蓋在一碗白飯上,內藏一顆雞肉丸子,不管它有多麼好吃,我的腦海裡只提醒:「這一碗我可以買2個70元有大塊肉的便當。」
 
這家店的肉處理得很不錯,但要不是會讓我荷包大失血,否則還真的會常來。
 
祕密客:串燒,為啥那麼貴呀!來來來來,哩來啦!講清楚啦~~聽說老闆娘有唎酒師執照,下次來喝酒去~~
 
手串本舖
台北市仁愛路4段8巷20號
(02)2705-2893
 
《蘋果》副刊每日17:00推出【祕密客】專欄。
 
怕踩雷?祕密客試吃報告都在副刊中心吃喝玩樂蘋果花粉絲團

明太子雞翅皮酥肉甜,魚卵啵啵響。

雞翅僅簡單鹽烤,烤工不錯。

嫩肩牛處理得不錯,質地細嫩。

雞肉丸子混入了雞軟骨末,但口感稍嫌瘦柴。

剝皮辣椒豬肉串醬香夠味,一定要配飲料啦。

酥皮雞肉盒,吃來皮酥內餡多汁。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