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掃街衝連署 林飛帆:先幫我簽再來拍照
May 30th 2014, 13:41

318學運人士組成的「島國前進」社團,正發起《公民投票法》修法公投連署,為快速跨越10萬人連署門檻,今晚特別安排學運領袖林飛帆到高市新堀江等地掃街,林飛帆所到之處受到熱情民眾包圍,不少人爭相合照留念,林飛帆不好意思拒絕,一度還開玩笑說:「先幫我簽一下再來拍!」

「島國前進」目前發起的公投連署,是要把《公民投票法》第30條百分之五十投票率門檻廢除。林飛帆強調,台灣代議政治確已面臨相當困境,在此情形下,只能以公投、直接民權彌補不足,也因此,「島國前進」才將此列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

島國前進成員、台大社會學系助理教授陳惠敏說,總連署人數目前還未精確統計,但從25日高雄場晚會至今,連署人最少已超過5千人。島國前進高雄總召徐乙仁說,高市已有兩個固定連署點,為拉高連署聲勢,未來不排除再安排其他 學運成員南下掃街。

一位參與連署的蔡小姐因被媒體包圍拍照,為朋友虧說:「這輩子除了結婚沒被這麼多人拍照過!」她開心簽完連署書,還說:「早就想簽了,能幫林飛帆簽到還真幸運。」(魏斌/高雄報導)

出發前,全體呼喊口號。林聰勝攝

學運領袖林飛帆說明連署運動意義。林聰勝攝

學運領袖林飛帆不斷向民眾說明連署意涵。林聰勝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