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西國王室 女主播皇后誕生
Jun 3rd 2014, 04:25

東森新聞 – 

在位近40年的西班牙國王「卡洛斯」2號突然宣布退位,他將把王位傳給王儲「菲利佩」。曾是西班牙奧運帆船國家代表隊成員的菲利佩王子,在西班牙形象良好,少有負面新聞出現。而他的太太「奧蒂茲」是平民出身,還曾經擔任電視台主播,預料這兩位未來的西班牙國王及皇后,將為醜聞不斷的西班牙王室,帶來新的氣象。

西班牙國王卡洛斯:「我希望西班牙好,對於西班牙我投入我所有的才能、希望、夢想和努力,我的兒子菲利佩王位的繼承人,具有恆心和毅力,這正是本國王室的特性。」西班牙國王卡洛斯,2號發表全國演說宣布即將退位,消息傳開民眾雖覺突然,但不覺意外,卡洛斯在1975年登基,曾經引導西班牙邁向民主體制,可是近年來卻因王室醜聞而大失民心。

而即將接任王位的菲利佩王子,在西班牙形象一向良好,他今年46歲身高有198公分,外表高大俊挺,曾經留學美國,還曾是西班牙奧運,帆船國家代表隊的成員,菲利佩個性保守穩重,幾乎沒有出現任何負面新聞,西班牙王儲菲利佩(2003):「我想告訴你們,奧蒂茲就是我想共度一生的女人。」而即將成為西班牙皇后的王妃奧蒂茲是平民出身,她曾經擔任電視台主播,當年和菲利佩王子從訂婚到結婚都受到全球關注,西班牙王妃奧蒂茲(2003):「我將漸漸退出,我在國家電視台的工作,但不是馬上並調整自己的角色,適應新生活,並學習如何,扮演一位稱職的王妃。」根據西班牙去年的的民調,希望菲利佩王儲繼任國王的民眾有高達62%,各界都認為形象良好的菲利佩王儲夫婦,將可為西班牙皇室帶來新的氣象。

相關新聞圖

 (圖/Diez Minutos) (圖/Diez Minuto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