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幾千公里遠的思念
Aug 15th 2014, 16:02, by ChromeHearts

作者ChromeHearts (真心人~真心人~XD)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幾千公里遠的思念

時間Fri Aug 15 16:02:52 2014

親愛的寶貝別流淚 愛情原是泡沫 陽光下絢爛耀眼 孩童嬉戲追逐 輕輕一碰 化成臉上盛開的笑顏 旋即奔跳跑開 追逐下一朵七彩 親愛的寶貝別傷感 愛情本是泡沫 盛夏夜暢快沁涼 少年開瓶牛飲 仰頭飲盡 帶走心底黏膩的紊亂 片刻眉頭深鎖 呼出好一聲憂愁 親愛的寶貝別灰心 愛情應是泡沫 清溪旁潔白輕柔 老婦搓揉拍打 哼哼唱唱 滌去一身繁重的髒汙 悠悠緩緩返家 帶回明天的美好 *** 十年能改變什麼? 這幾天我將所有散落在各處的美好回憶全部轉回個板, 每每在面臨人生中巨大難關時我總會回到這黑色螢幕前, 試著把自己的思緒沉澱下來。 從2002年到今天,大概過了十二年, 這期間的我們究竟怎麼了? 那年輕無敵的青澀年代,每天困擾我們的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現在回頭莞爾一笑,好像那些煩惱已經不再是今天我們生活的重點。 但一切的回憶仍是那樣美好。 曾經年少輕狂,以為社團就是天空,直排輪就是自己的翅膀, 可以恣意翱翔,不管父母叨念,不顧學業的分數與未來可能的壓力。 那時以為的愛情是不顧一切,傾全力的相愛,每天急於探索著愛情的全貌, 渴求每一個吻,每一個擁抱,每一封信,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的交流, 強摘果實般的盼望能了解對方的一切,佔有對方的心靈與身體。 叛逆的辜負父母的期待,只希望能證明,我已經長大, 卻也一點一滴的傷透他們的心,家似乎不再溫暖,只是個洗澡睡覺的棲身所。 順理成章的,上了大學,離開了家。 直到有一天回家,突然驚覺, 父親臉上的光采,是不是暗淡了,頭髮是不是斑白了,腰桿也不再直的像根柱子; 母親的皺紋是不是多了,笑容是不是減了,體重是不是輕了, 手上依舊盛著為了兒女準備的熱湯,茶几旁放著縫補過的衣服,針還停在上頭。 驚覺小時候看著的巨大背影小了, 父母老了,而我也該長大了。 然後,不愛回家的叛逆,瞬間換上了害怕失去的愧疚,急著修補每一段關係。 感情上經歷了幾次創傷,早已忘了那青澀的純純愛戀, 心裡不再把愛情擺在第一位,對現實的煩惱似乎增加了,壓力也大了, 真正感受到出社會好像是怎麼一回事了。 愛情可能也應該是一場需要互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戲, 好像也認同,這是哪個愛情專家一輩子悟出來的智慧, 開始喜歡上網看看大家的感情怎麼過,為螢幕中那不認識的人叫屈, 為文字裡敘述的那段情喊痛,最後跟著大家一起鍵入"醒醒吧,分手吧" 再為他的勇敢果絕快刀斬亂麻鼓掌叫好。 爭吵好像變成了理所當然, 網路上雜亂的資訊似乎成了群眾暴力份子洗腦的利器, 我們開始有了各種好像應該爭取自己在感情上地位的原則, 這些原則卻好像在哪個星座板、哪個情人板、哪個友誼板、哪個男女板上看過。 女生不代表要忍氣吞聲,如果這個人怎麼做肯定不愛了; 男生不表示要一肩挑起,假如這女生不能跟他分擔她就是公主就是PU。 諸如此類的種種,塑造了一個我們以為更加成熟有主見的自己。 時間不斷的走著,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離開,工作的、結婚的、出國的...; 父母似乎開始關切妳的感情狀況,有意無意的說著些什麼。 不再是第一份工作那樣的懵懂無知,壓力也越來越大, 心裡是悶,腦子裡的雜音亂哄哄的不斷提醒著曾經的痛,受過的傷, 於是我們也絕裂了,太多太多的曾經讓妳不願再痛、不敢再痛。 刪去臉書上一切的甜蜜回憶,希望藉此也能刪去煩惱刪去痛楚。 "醒醒吧,分手吧"這是妳文章得到的回應。 *** 一個返台假結束的週二回到工作崗位, 突然找不到妳的我急了慌了哭了亂了,四處打探妳的消息, 才知道妳已打定結束這段關係,不論我怎麼說得到的回應也只是"就這樣吧" 週五下班買了半夜的機票,清晨回到台灣只想好好的挽回這段關係, 吃了閉門羹,一個人想出去走走,才發現沒有妳我在捷運上從內湖迷路到新店。 以前常逛的信義區邊哭邊走逛了一圈,結束了短暫的週末。 翻翻那些美好的回憶,重逢的三年裡,我們幾乎玩遍了台灣,這島上滿滿是妳的影子。 曾經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爭吵。 小小的新加坡,三個月我們分三次玩遍。 以前的堅持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開始一片一片努力想拼出愛情的樣子, 床頭放著我們的合照,床上抱枕套著妳的睡衣, 臉書好友、手機電話一個個刪, 那些曾經妳希望我做的事一件件的做, 只是期盼一個有一天妳再回頭與我牽手走完下半輩子的機會。 愛情的樣子似乎不一樣了,我做了所有我不曾做但妳喜歡的事, 我許了所有以前我認為自己給不起或不想給的承諾, 然後,我會靜靜守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01.7.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89779.A.C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