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復興航空轉降嚇到乘客? 復航:非實情
Sep 22nd 2014, 04:57

鳳凰颱風夜搭機驚魂?PTT上有鄉民爆料,復興航空昨天原定22時由上海浦東飛抵松山機場航班,在降落時又重新急速拉起,最後改降高雄小港機場,機上乘客已飽受驚嚇。復興航空原欲加油後再重新起飛回到桃園機場,部分旅客不願再搭乘此航班,地勤人員上機還在溝通時,恰好機組員服勤時間就已超過規定限制,全體乘客下機在高雄入境,許多乘客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對此,復興航空表示,實情並非如此,是機上有陸客團鼓譟不願搭乘,要改搭高鐵才讓班機沒能飛回桃園機場。
 
復興航空表示,原訂降落松山機場的航班因在準備降落時大雨滂沱,能見度不佳,無法降落,班機原計劃轉降桃園機場,但桃園機場停機坪客滿,班機只好轉降第二備降場高雄小港機場。在班機加滿油後,桃園機場回報停機坪已有空位,可以回來了,這時機上30人陸客團鼓譟不願搭乘,要求下機改搭高鐵並索賠,這一折騰,機組員的服勤時間超過規定限制,公司只好安排旅客住宿或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回家。
 
復興航空說,在機上鼓譟的陸客團鬧到今天清晨4時才入住飯店,今天一早公司安排他們搭高鐵北上,另在飯店住宿一夜的60幾名客人則在今天上午搭乘班機返回松山機場。(陳如嬌/台北報導)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