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不能接受男友的工作怎麼辦
Sep 24th 2014, 10:03,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不能接受男友的工作怎麼辦

時間Wed Sep 24 10:03:37 2014

※ 引述《christina052 (>w<)》之銘言: : 我們開始交往是大學時, : 所以當初還沒有面臨到這個問題, : 兩個人相處都很好, : 該磨合的也差不多了, : 到現在都算是滿穩定的。 : 只是最近越來越不能接受男友的工作, : 他在飲料店當正職, : 我不排斥他做他喜歡的工作, :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店的環境, : 員工各個抽煙、滿口髒話就算了, : 他說他們店裡的風氣還有休閒娛樂, : 就是員工們12點下班後去同事家打麻將賭錢, : 還有偶爾半夜吃熱炒、唱KTV, : 沒喝到掛不能離開, 你能不能接受是你的事情 你可以建議他 可以從旁提醒 試圖把他拉回正途 但是你就是無法逼他 為什麼? 請問你 員工各種抽煙 滿口髒話 這是你能決定的嗎? 請問你 那些休閒娛樂 麻將賭錢 這是他們逼你男友一定要去做的嗎? 不需要講的好像是 我男友很NICE 都是別人帶壞他 我很不喜歡煙味 如果我應徵上了才知道原來店內滿滿的煙味 我根本當下就果斷離職了阿 對於髒話我可能沒那麼討厭 滿口髒話 就當放屁 不要理他就好 但是如果我無法接受 一樣是當下決定離職 更別說那些 麻將 賭錢 喝到掛 請問其他人有拿刀拿槍逼你男友一定要去嗎? : 但是隔天照樣早早要去開店! : 請問飲料店都是這樣的嗎? : 我男友一直說服務業就是這樣, : 只有收店以後才能活動, 請問...哪個行業不是這樣? 對於敬業的人來說 請問哪個行業能在上班的時候做自己的事情玩得很開心? : 我勸他換間飲料店他不肯, :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 眼睜睜看著他把身體搞壞嗎? 他不肯 因為他能接受 他能接受 煙味 髒話 麻將 賭錢 喝到掛 隔天早早去開店 你可以建議他 但是最終的決定還是在他身上 他自己去 接觸哪種環境 親近哪種習性 如果不是別人逼迫他 那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問題阿!!! 所以不是你能不能接受他的工作 而是他的個性 造就了他會去選擇這份工作並繼續做下去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524220.A.7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