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黃河墨西哥撞邪 連3晚電視自動開
Oct 1st 2014, 02:00


我很喜歡旅遊,曾去過日本東京、瑞典、新加坡、中國、溫哥華、美國舊金山與洛杉磯,蠻喜歡日本,曾經東京自助旅行了半個月,還住在日本Homestay家庭。
 
2012年10月的時候因為姐姐嫁到墨西哥城市蒙特雷(Monterrey),所以一家人就浩浩蕩蕩前往墨西哥參加婚禮,我們這趟在墨西哥待了10天左右。
 
墨西哥婚禮與台灣差異比較大,因為姐夫是基督教,所以以西式儀式進行,是在教堂裡舉行,有主教負責主持婚禮儀式,可是全程都西班牙文所以聽不懂,但感覺蠻特別的。西班牙樂隊非常厲害,跟電影裡面一樣,穿了件很緊很緊的小西裝,點什麼歌就唱什麼,晚上夜景也很漂亮,情景很像電影教父會出現的情節。
 
姐夫家是很西班牙式住宅,頂樓有一個大擴音器,播放器插上就會放很大聲的音樂,我發現每一家都是這樣PARTY,音樂超級大聲,他們是一個非常喜歡PARTY的國家,像我姐婚禮也是非常西式的活動,跟台灣一樣女生接捧花,然後男生會接吊帶襪,晚間的PARTY在舞池裡接成一個人龍,這種活動只有在電影裡看過,我很融入他們的文化。
 
那時我們有去當地一個馬雅遺址,那裡有賣手工的馬雅日曆,上頭標示日期星座非常酷,後來回到在肯昆的飯店時,竟遇到奇怪的事情,第一天回飯店時我很累倒就睡,隔天我哥哥憂心匆匆跟我說,昨天晚上電視機忽然自己開了,而且打開時不是我們關掉的頻道,但我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音,心想可能只是電線接觸不良吧。
 
到第二天電視又自己開了,我哥就很緊張,這次他就叫醒我還跑到我旁邊一起睡,結果第三天最後一晚,我們去夜市回來後,我先進房在飯店門口就聽到聲音,打開門一看電視是開著,隔天姐夫問櫃台,櫃檯居然很興奮地說,這是馬雅的小精靈在捉弄我們,可能是去馬雅遺址時把小精靈帶回來了,墨西哥民族真的很樂觀,哈哈。(趙大智/整理報導)

黃河拍哥哥抬頭仰望瑪雅古蹟的背影。黃河/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