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帥普雷]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滿點的電影~
Oct 14th 2014, 16:07, by Steinadler

作者Steinadler (Peace through Tyranny)

看板movie

標題Re: [帥普雷] 德古拉:永咒傳奇~吐槽滿點的電影~

時間Tue Oct 14 16:07:54 2014

無雷 我個人對這部片其實是非常失望...  甚至...如果要比娛樂性,它比十年前的凡赫辛還糟...   個人算是吸血鬼迷(連玩戰棋Warhammer都是選吸血鬼) 不過我討厭現代版的,像什麼噬X真愛、木瓜之城的我是完全沒有興趣 決戰異世界系列倒是頗讓我著迷的另類風格和世界觀  我也是那種史詩片的重度愛好者,像哈比人、魔戒  所以自今年年中看到這部片的英文版預告後就一直很期待  因為終於有人把吸血鬼拍成史詩戰役了  而且男帥女美,太吸引人了  吸血鬼不再是噁心的娘炮或穿著看起來很蠢的燕尾禮服  而是帶有邪氣、征戰沙場的殺人機器    就像我在戰棋Warhammer世界裡一樣  我寧可要很老梗的想統治世界的野心,  也不要成天只會躲在小鎮裡跟人上床搞曖昧或偷血袋這種白痴設定   但當我在上映前看到版友說片長只有一小時半時,心裡就一驚,完‧蛋‧了  這種片子絕對不可能在兩小時內搞定的  東剪西剪的結果,就是亂七八糟  10/9硬著頭皮進戲院,只能慶幸還好沒看IMAX (基本上史詩片,我幾乎都是看IMAX)  太多吐嘈點了...唉... 或許是一開始的期待過高吧,真的很失望  這個題材其實是有機會拍成像魔戒或哈比人一樣的史詩作品的  再加上是歷史+原創,很有發揮空間  如果票房好,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觀一集一集拍下去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我的感覺最大的敗筆是導演和編劇  他們的野心不夠、能力也不夠,白浪費了一個好題材    除了特效外,本片幾乎沒有值得一看之處 我很少用這麼嚴厲的字眼,連大家覺得是鳥戲的凡赫辛、赫克力斯我都覺得好看了...  其實它可以用30分鐘演Vlad當質子甚至是征戰沙場、屠村的殘暴等劇情來鋪陳 從殘忍的穿刺公轉變成深情的王子也可以表現 而不是只用幾個畫面+旁白方式來草草帶過,觀眾根本是莫名奇妙 這種片子,最後一定是主角勝利  可是FINAL BOSS的強度會是決定好不好看的重要關鍵  像鋼鐵人2被吐的最大的點就是Boss太鳥 沒想到這部片又犯了一樣的錯誤 人不是不會犯錯,但是去犯一個前面的人犯過的錯,真的是蠢斃了  連像我這種重度吸血鬼&奇幻片愛好者的人都覺得很難入戲了  我也不意外一般觀眾看了以後就是吐嘈連連 坐在位子上的一個半小時,我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看完了心裡的OS就是...噢喔?結束啦? 這種這麼好發揮的題材可以拍成這樣,也真的是夠天才了   本片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男女主角的古裝扮相很有味道  我整部片都在看男女主角 = =" 說實在的,個人挺矛盾的,我不希望有續集  因為拉到了現代(又來那一套了,饒了我吧),沒有大戰役了  但又希望能有鬼才導演接手重開機,甚至男女主角不換也沒差,但劇情重編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3274077.A.7AE.html

biglafu: =====================For Sigmar====================== 10/14 16:35

biglafu: Abhorash應該拍成電影 10/14 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