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講話太白目難以原諒
Oct 14th 2014, 18:20, by mm2kimo

作者mm2kimo (mm2)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講話太白目難以原諒

時間Tue Oct 14 18:20:04 2014

※ 引述《Jimny5566 (☯大谷川一)》之銘言: : 台北鐘先生你好 : 你男朋友只是思維跳動太快加上甚少對應此類話題 ^^^^^^^^^^^^^^^^^^^^^^^^^^^^^^^^^^^^^^^^^^^^^^^ 推這句 很有可能是這樣 要多觀察 以前有遇過這種人 msn時期 有朋友在暱稱/標題送養貓咪訊息 被回: 貓咪很難送拉 為什麼不送狗 狗比較討喜啦 回家還會搖尾巴歡迎你耶 (靠背 就撿到貓阿) 同個人又遇到別人餵流浪狗 說:罐頭那麼小罐 越吃越餓 不如不要餵 (最好你餓死前會嫌一口飯太少不吃) : 所以直接講到會不會死掉 : 後來可能因此聯想到PPP牛奶妹的11:50秒的內容 : 第二句話才會脫口而出一模一樣的「啊啊~~會不會死掉~~~」 : 你男友其實腦筋動很快,好好栽培必成大器 : ※ 引述《lazylazygirl (台北鍾先生)》之銘言: : : 剛交往一個月的男朋友 : : 有時講話回應會讓我傻眼 : : 但這次我真的爆炸了...... : : 對話如下: : : 我: 我家狗狗最近都不吃飯,有點擔心是不是生病了? : : 他: 喔...會不會死掉? : : 我: !!! 死掉? 什麼死掉? 你怎麼可以這樣詛咒牠?? : : 他: 喔不是...我只是想說「啊啊~~會不會死掉~~~」 : : 我: 。。。。。。。。。。。。。(無限傻眼 + 理智線崩解!!!#$%) : : 我真的氣炸了 你怎麼不說你會不會死掉啊 莫名其妙!!!!!! : : 有些話不要開玩笑 一點都 不。好。笑。! ! ! : : 他什麼話也沒說 一臉委屈@@ : : 這幾天來我一直很難原諒他....已經考慮想分手了 : : 開家人玩笑真的是我的地雷..... : ---- : 推 owhaha:會不會死掉? 02/04 19:18 : 推 icq7584:會不會死掉到底在幾分幾秒啊...我都找不到= =a 02/04 19:19 : 推 rainyseattle:會不會死掉...XDD 02/04 19:20 : 推 jackyzero:11:50 02/04 19:29 : 推 oklaaccc:樓上太專業了 居然還知道秒數 02/04 1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82007.A.2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