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更新】機車對撞 嚇!兩騎士飛撞擋風玻璃 
Oct 30th 2014, 04:27

自殺式攻擊?!
[embedded content]

(更新:新增動即時影片

嚇死人了!兩騎士都沒戴安全帽逆向騎車,結果遇到一個從慢車道橫切穿越馬路的騎車婦人,兩車都來不及煞車發生對撞,兩騎士立刻騰空飛起再撞上在紅燈的汽車擋風玻璃後重摔。

由網友賴奕志上傳YouTube影片,在影片5秒處可以看到,一台由婦人騎著的機車緩慢騎在慢車道,另一台與婦人同方向的雙載機車卻逆向跨越雙黃線疾駛而來,稍後婦人逕自從慢車道左轉,直行逆向的雙載機車也同時逼近,結果在影片11秒左右,兩車在路口撞上,兩騎士連人帶車都被撞飛彈到在等紅燈的汽車擋風玻璃,因為車禍來得太突然,汽車駕駛還嚇到飆了一聲髒話。

車禍發生後,街上的路人也被撞擊聲嚇得衝出來查看,至少5個人上前搭救,但到30秒影片結束,都沒有看到婦人與兩騎士起身在鏡頭前。而由街景分析,此次車禍應該是發生在嘉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點此看動即時影片:機車對撞 嚇!兩騎士飛撞擋風玻璃

出版時間 10:08
更新時間 12:27

女騎士到路口與雙載騎士對撞(翻攝YouTube)

兩車對撞亂成一團(翻攝YouTube)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