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大選】胡龍之戰 蘇嘉全:擔心槍案手段
Oct 30th 2014, 10:20

(更新:新增影片)

大選倒數30天,台中選情緊張,綠營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市議員候選人等,今開「決戰三十日 希望大台中選前會議」,強調穩紮穩打、步步為營;蘇嘉全則說,為防止上次大選的突發槍案(指連勝文遭槍擊事件)事件再發生,民進黨已做好因應。
 
蘇嘉全表示,目前各界的民調與民進黨做的民調差距不遠,都保持十個百分點的差距,還是擔心對手的不擇手段,包含賄選、抹黑、甚至4年前的突發槍案等,但民進黨已經做好因應措施。
 
林佳龍表示,將舉辦30場以上中大型的造勢活動,穩扎穩打的把票數衝出來,但決定輸贏的恐怕還是國民黨的奧步,包含抹黑、賄選等,目前也已經成立五千人的抓鬼部隊,遏止賄選的情事發生;相信最近的民調顯示,台中的市民也已經準備好換市長了。
 
胡陣營副執行長陳雪慧表示,蘇嘉全主委曾散布謠言,影響選情,已被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控告誹謗以及意圖使他人不當選,「這種人分析的選情能聽嗎?」相信越逼近決戰關頭,對手的動作越多。
 
陳雪慧說,市民要的不是大量激情的造勢晚會,而是對台中發展有利的建設規劃,胡市長將盡可能市政選務兼顧,用政績以及口碑爭取支持。(曾雪蒨、田兆緯/台中報導)

出版時間:15:52
更新時間:18:20

林佳龍(中)要大家步步為營,衝出選票。田兆緯攝

大選倒數三十天,綠營召開「決戰三十日 希望大台中選前會議」。田兆緯攝

蘇嘉全表示,為防止四年前突發事件,民進黨已經做好因應準備。田兆緯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