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狐Online》武將卡牌全面強勢啟動!家族齊心奪城揚威天下
Nov 14th 2014, 19:04, by gamenews

  2014 年最浪漫唯美的線上遊戲《狐Online》,自 11 月 6 日「情定公測」後,包含新服「狐之神采」在內的各伺服器,人潮不斷大量湧入、佳評如潮!在《狐Online》的冒險旅途中,收集各式各樣夢幻卡牌,不僅賞心悅目,而且透過多樣化的排列組合,更能大幅增加玩家們的角色能力!卡牌種類共兩種,分別是萌系「武將卡牌」以及夢幻系「真人卡牌」,今特別介紹主要獲得卡牌的途徑,如層層關卡,挑戰玩家實力的「名將試煉」、深入敵軍陣營,擊敗妖化武將的「掃除餘孽」,及討伐叛軍,收復狐族祕寶「進擊的董卓」,多種副本等著小狐貍們踴躍挑戰!另外,熱血沸騰的家族之戰「三國制霸」、凝聚幫會向心力的守城活動「三軍突襲」,都將於本週隆重開戰!心動的小狐貍們,可要把握機會提升戰力,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展現家族實力的大好時機!


傳說卡牌藏於世 再現江湖掀風雨
  忠心耿耿的五大狐族,為提升自身戰力,必須將遺落在世界各地的狐族祕寶,傳說中蘊含神秘魔力的「卡牌」,蒐集並將之裝備後,就能瞬間大幅提升各種能力值,這樣就離拯救狐族首領「狐獻帝」的神聖使命,又更近一步了!各位狐友們,快從各地叛軍的手上搶回魔力卡牌,爆發潛在力量,抵禦萬惡叛軍!

  在「名將試煉」的挑戰裡,據說有大量的魔幻卡牌隱藏於試煉塔中,必須從實力高深莫測的各國名將手中搶回,而狐友們必須憑藉自身的力量來進行對抗,試煉塔共有七層,每層皆有 20 位名將等你來挑戰,進入「名將試煉」並戰勝歷史武將,不只能挑戰極限,還能獲取大量經驗及各種魔幻卡牌,別再猶豫,狐友們快來自我修煉成長茁壯!


妖魔叛軍齊追擊 稀世珍寶共享樂
  兵部尚書在諸多探子的捨命刺探下,得到黃金餘孽的勢力分布圖,因此召集所有守狐英雄,通過「掃除餘孽」活動副本的傳送,讓各位英雄志士們深入敵營,務求各個擊破黃金餘孽勢力,而最終魔王「黃金妖師」,不只有變幻莫測的咒術,還有一定機率可發動轉生術,在死後能召喚「妖化魔王」再次對玩家進行殺戮,各位挺身而出的英雄們,只要突破重重難關,就能獲取大量經驗值、綁銀,還有超稀有的武將真人卡牌,作為辛苦奮戰的終極獎勵!
  在「進擊的董卓」活動中,涅盤之地、飛熊嶺、延津口、白馬渡、泰山等地,會出現很多的董卓親衛隊,他們是護送董卓逃跑的將士,只有擊倒它們,將可以在「進擊的董卓」得到不為人知的寶藏,副本活動天天開放,想快速升等的狐友們,這裡是不但是練等級的好地方,更有「星辰玉」、「先天靈氣」、「銀兩」、稀有「卡牌」以及大量「綁元」可以取得,趕快召集戰友,一起擊敗萬惡的董卓吧!
集結家族共抗戰 稀世珍寶共享樂
  在《狐Online》中,最讓人血脈賁張、考驗幫會戰力的活動,莫過於家族之戰「三國制霸」!狐族為了逃離各叛軍的追擊,在偏遠郊區建立四座看似古城,實為藏有大量寶物的基地,透過狐族祕傳的神奇幻術,讓藏寶基地飛砂掩蓋,惟有「淨城之沙」才能解除封印力量,家族的族長們別再猶豫,穿戴起最強裝備,帶領志同道合的夥伴們,搶一座家族的城池,提供一個安身立命的場所!

  但是搶下城池後,千萬不能疏忽大意,不到一天的時間,「三軍突襲」的挑戰活動,也將吹響另一場激烈戰鬥的號角!世界各地的怪物漸漸聚集,覬覦著家族辛苦攻下的城池,因此家族族長們,必須盡快號召家族狐友們,做好禦敵的準備,共同抵抗城外不斷推進的怪物!此時全體幫眾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守住家族的城池!如能抵禦怪物們如狂風暴雨般的猛攻,以家族的堅定意志,戰勝四方而來的怪物,隨之而來的勝利果實,也將帶給全體家族成員無盡的榮耀!不但有罕見的「真人卡牌」、「三級神將封印」等稀有寶物,而帶領狐友們的族長也因他的號召,成為擁有「赤兔坐騎」的不二人選,想擁有稀有坐騎的族長們,快號召家族成員一起堅守城池吧!

  雷爵網絡秉持著「玩家至上,遊戲第一」的經營理念,打造最優質的遊戲環境及更順暢的遊戲品質,就是要讓玩家能輕鬆暢遊,體驗更多樂趣!本週將再度加開玩家最愛的天降大禮活動,不但有各種實用道具,更有唯美夢幻的「翠蝶之翼」背飾要贈送給所有在線的玩家喔!敬邀所有喜愛《狐Online》的朋友們,馬上進入《狐Online》前往「世外狐源」,體驗一場浪漫、唯美又奇幻的冒險吧!更多詳細,請玩家持續關注正式官方網站,掌握第一手的遊戲情報訊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狐Online》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