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周華健帥兒處女秀 小鮮肉筋骨迷死人
Feb 20th 2015, 12:26

「國民歌王」周華健近兩年入主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擔任導師,《好歌曲》第二季改變賽制,要求每一隊晉級隊員進行限時創作,今天播出的節目中,輪到周華健組成員接受考驗,周華健開出創作考題「團員」,並且十分應景帶上未曾在電視節目露臉的混血兒子,一同在節目包餃子,24歲的兒子周厚安一亮相,俊俏外型立刻吸引眾人目光,並叫人驚呼「十足小鮮肉」。
  
周厚安是周華健和美國太太康粹蘭的大兒子,因他的出生造就周華健的經典作品《親親我的寶貝》,讓他從小就受各方關注。此前他曾在公共場合和老爸一起亮相,帥氣挺拔的長相十分惹眼,當時不少電視節目製作人爭相邀請父子一起上節目,但都被周華健回絕。
 
節目中,學員們起哄要周華健來一首《親親我的寶貝》,誰知周厚安聽到這首歌竟十分嫌棄地別開頭去,周華健溫柔地用雙手捧起兒子的頭,親切地抱住他,唱完了整首歌。周華健對大家說:「很奇怪的是,以前我一直希望父親能為我寫一首歌,所以在他出生前,我為他寫了《親親我的寶貝》,可是他卻從來沒有喜歡過。每次在學校或者在其他地方聽到,他都還很不好意思。」
 
看到周華健如此受傷,眾學員連聲安慰:「其實並不是不喜歡,只是男孩子不習慣直接表達情感。」周厚安也首次向老爸袒露心扉:「將來我有兒子也會唱給他聽的。」(毛敬智/綜合報導)
 
 

周華健(右起)和兒子、節目隊員一同包餃子。翻攝新浪娛樂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