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該不該繼續下去?
Feb 20th 2015, 22:42, by hitodancer

作者hitodancer (lockpopper)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Fri Feb 20 22:41:58 2015

原PO是個已經畢業2年蠍男 而女主角是小我一歲的射手女 故事是這樣的 大約一個月前原PO透過現在同事介紹,認識了心儀的射手女孩 就在交換LINE的隔天就碰面吃飯了 第一印象對方很得我的眼緣並且得知對方之前與前男友交往一年已經分手半年了 就在原PO盤算著下次約會要去哪裡並且試探的詢問射手女的時候總以下班後得趕回家裡吃飯婉拒了 大約在認識兩個禮拜後,某天在原PO上班的路途中射手女傳賴表示昨晚前男友在她家樓下等她回家 當下她心軟的複合了 感覺到心灰意冷甚至冷到背脊,畢竟是我有太多的期望與幻想 之後原PO便幾乎沒與射手女聊天 畢竟我不愛介入男女朋友關係或是橫刀奪愛這種複雜的副本 奇怪的是說開了之後射手女比複合前更頻繁的賴我、想與我聊天或是關心我 但總是被我以''妳該關心的不是我''、''妳該問男友意見'''此類的回應句點 我真心認為在我服兵役的期間即使外派或是受訓也會問前女友意見,那麼妳應該問妳正在當兵的男友而不是關心我 就在這樣一個禮拜過後事情出現了轉機 射手女對於我這樣的回應方式很不習慣因此對介紹人表示難過並且想找我共進三人午餐 後來想想的確是我講話太尖酸刻薄,所以當下我就答應了 並且當晚背著介紹人約射手女散步,沒想到對方剛好也有空就見面了(哪來那麼多剛好) 姑且就把當晚逛大安森林公園當作是第二次約會好了 路途上射手女雙腳一直抽筋所以原PO就衝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運動飲料給她喝並且送她回家 第三次約會: 在抽筋的隔天就是射手女約的三人聚餐,只不過午餐時間出乎意料的短 而那天介紹人下午還有別的工作,因此我就帶射手女去士林兒童樂園度過一個下午 第四次約會:前天下午 射手女找了高中同學與同學男友夥同我4個人打了一個下午的羽球 運動後我帶著三個人去吃日本料理 閒話家常談著他們高中的零零總總,何時可以見到對方男友,聽得我很不是滋味 飯後一路上我的頭腦裡打轉著原來我沒有取代誰?或是原來我只是替代品?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下去以免陷得更深?我是不是做錯了?沒有安全感等等 直到我要送射手女回家、與高中同學分別時我才回過神來 一路上的紅燈我凝視著醺黃的路燈發著呆,射手女靠在我的右肩上輕聲對我說:你累了嗎? 心裡充斥著矛盾,喜歡這個禮拜妳對我的依賴與溫暖、眼神的交換但卻充斥著無法揣測與沒安全感 我到底該視妳為喜歡我?還是我只是備胎?我正在解副本? 我很想在送妳回家時鼓起勇氣抱妳,不能,我只能在螢幕後與妳一來一往的思考我是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2.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443321.A.4B7.html

lianki: 備胎... 02/20 22:55

n3rd: 這女的高手來著 02/20 22:57

HappyPorsche: 我知道你可能聽不進去 你只是被玩的份 02/20 23:03

ashclay: 小王是你?而且說不定不只你一個小王 02/20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