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一直以來都大推的安全帽店
Mar 6th 2015, 23:14, by fongtoy

作者fongtoy (111)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一直以來都大推的安全帽店

時間Fri Mar 6 23:14:20 2015

從中原大學畢業到現在~想想也二年多了~想說回來走走~ 要去中原夜市逛逛~剛好路過中北路的玖賀~想說順便拿安全帽去給小姐洗一下鏡片~ 帽子也順便做個保養~ 畢竟這家會不吝嗇的歡迎大家把有問題或是需要清潔的帽子拿去做保養~ 一走進去感覺不一樣了~加裝了門~中間又多了新的架子~還以為走錯了咧~ 好奇問了小姐一下怎麼回事!? 小姐 : 多加裝了門是因為裝了冷氣.夏天這麼熱的天氣讓客人一進門就 哇~涼涼的感覺~ 也可以慢慢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帽子~心情就會很愉悅~ 畢竟現在的天氣夏天這麼熱會很容易讓人浮躁~ 冬天也比較不會冷,讓員工有個舒適的環境 我 : 那怎麼會想加裝架子阿!?而且還有點歪有點晃. ..(嗯~有點落漆) 小姐 : 畢竟店裡比較小,多加裝架子可以多放一點帽子 這架子雖然有點晃是我們大家同心協力做的 腦闆說用買的太貴了,自己做比較省也能讓大家有團結的心 大家一起做事也有樂趣丫 我 : 哇~老闆人真好~替客人想也替員工想 剛好手上有喝完的飲料罐 我 : 可以借我垃圾桶丟一下飲料罐嗎!? 小姐 : 我可以幫你丟阿~可是那要分類做資源回收~ 我 : 哇~你們真環保阿~ 小姐 : (俏皮的說)我們愛地球呀~沒有啦~其實我們是要拿去賣的~ 賣的錢是我們員工的福利金~ 我 : 什麼!你們生意不是還不錯嗎!?很多人都知道你們家ㄟ 服務很好~還需要賣資源回收喔!? 小姐 : 沒辦法阿~ 因為我們家都不進大陸的帽子也不會進便宜又劣質的東西來賣或當贈品 我 : 真的喔! 天阿~小姐整個很好聊~都聊開了~逛街只剩半小時了~殘念 其實~我真的很推這家店耶!雖然我有些朋友會嫌棄他們家的帽子款式很少~ 但是雖然嫌棄歸嫌棄最後還是一樣會去阿!因為他們很堅持自己的理念 就以帽子來說現場的帽子庫存都不多,賣掉後才會叫新的 如果有想要的帽子玖賀都可以直接訂新的~這樣真的很好ㄟ 拿到手的都是新的 而且清潔維修 ~~不收費~~ ~~不是他們家的帽子也可以~~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 其實我覺得堅持己見~替客人維護應有的權益~真的是做良心事業ㄟ~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25654862.A.B7E.html

Foreverzz: 廣告喔 03/06 23:29

xx66: 雖然說這間真的不錯可是內文..... 03/06 2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