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請問GA瞬白CC霜適合換季用嗎?
Mar 8th 2015, 22:50, by ellnapmigi

作者ellnapmigi (ellna)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請問GA瞬白CC霜適合換季用嗎?

時間Sun Mar 8 22:50:52 2015

如題,這支CC霜才剛上還沒有看到心得~想說先問問大家意見 也沒用過BB霜但感覺好評不少…不過新的CC霜讓我更生火一些^^ 想用這支當作我的換季輕底妝 CC霜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裸、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很輕透又有修飾到 膚況屬於混合肌+素顏暗沉嚴重,尤其眼周 出油狀況還好,但用較悶的粉底一下就崩壞了…所以我不敢用粉底&粉霜 這款有三款顏色,但我應該是會選#1 粉裸玫瑰 、#2 香檳玫瑰這兩個顏色 我有去查圖片看顏色比較接近我的膚色啦~感覺氣色會變好 不過要買之前還是會去櫃上試試色號,還是希望找到會接近的樣子 另外我手邊有瞬白粉餅#4,這樣搭配應該可以吧? 本身還蠻喜歡這塊粉餅~粉很細,幾乎都會用來定妝跟補妝~完全沒粉痕 想請問有搶先入手CC霜的各位~可以大概分享一下妝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826254.A.B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