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炎亞綸收回酸柯P沒家教 道歉「不尊敬長者」
Mar 11th 2015, 14: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日前38婦女節一句「進口外籍新娘」言論引起爭議,藝人炎亞綸看不下去,在臉書批評柯P,「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臺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面對各方批評,柯文哲事後出面道歉,他今被問到炎亞綸的發文時,柯P僅笑笑回應「其實我跟他爸爸還蠻熟的,交情也不錯」。

炎亞綸稍晚在臉書又PO文致歉,態度和緩大轉彎,「『家教』二字是我用詞不當,不尊敬長者,抱歉。沒否定柯市長的作為,他的確是會做事情的市長!欣賞。要說的是,大家都期待的市長,是否應該讓自己所說的實話的同時,也要保有良好的風度。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大快人心,毫不猶豫,但身為市長,用字遣詞真的需要思考過」。

炎亞綸接著說:「每個人應該更冷靜去看待是非對錯,不是嗎?大家也別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裏爭執一些根本不是重點的事情,我也希望我自己的粉絲別再去平反什麼。寫此文,是我對未來,對我所生長的環境有期望才寫的」。(宇若霏/綜合報導)

炎亞綸今在臉書PO文表示用詞不當。翻攝炎亞綸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