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朋友的意義?
May 27th 2014, 15:22, by kurtc

作者kurtc (夏日的誤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朋友的意義?

時間Tue May 27 15:22:07 2014

※ 引述《alin4308 (志)》之銘言: : 是這樣的,小弟目前與現任同居 : 剛開始都是愛到卡慘死 : 男朋友跟傭人對我來說可能是一線之隔 : 例如:洗衣晾衣收衣、載她上下課、買三餐、洗澡前要幫他拿好衣服 : 浴巾也要放在她規定的位置,洗好不可以先出來要等她洗好穿好衣服才能一起出來 : 20分鐘後要幫她吹頭髮... : 就好比前幾天中午,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有點累,她叫我起床去買午餐 K大叔的好孩子床邊故事:勇者與惡龍(大長篇) ----------------------------------------------------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 勇者『契努』不自覺的發出了感嘆,抹去額頭上的汗水,重新握緊了手中的按摩 聖棒....是聖劍,緊盯前方高聳的城堡。 契努原本跟工具人王國的公主『都邑特』相戀,兩人正處於熱戀期,都邑特公主 常常要契努去幫她買早餐/作早餐/跑腿/陪看韓劇/作家事,理由總是 『愛我就作給我看,Just都邑特!!』 於是可憐的勇者,就這樣被公主綁定,每天起床,一堆日常任務等著他去解... 『每日完成愛女友早餐,外購亦可。』(傳奇長工點數10P) 『每日完成幫女友整理房間,整理過於草率,將得到你不愛我負面光環,每小時 遭女友鞭打數十。』(傳奇長工點數15P) 『每日完成必陪女友上網,自己則不能碰電腦的極限挑戰。』(傳奇長工點數30P) 傳奇長工任務集滿1000P,則可觸發下述任務: 『*史詩任務:娶了她!!』(備註:Are you kidding me?) 當勇者契努即將集滿1000P,準備迎娶都邑特公主時,傳來公主慘遭惡龍擄走的 不幸消息,勇者騎著毛驢、帶著滿包袱的紅藍水,踏上了討伐勇者的征途。 -------------場景:惡龍的城堡-------------- 『朋友,公主有時可是比大嬸還傷人呢。』 契努走進城堡大殿,惡龍科特西意有所指的說道。 勇者迷惑了,眼前的惡龍竟然正拿著拖把在清潔著偌大的廳殿,胸前還掛著無嘴 貓的粉紅圍裙。 『你這個混蛋傢伙,快把公主還給我!!』 『朋友,我擄走公主,是為了幫助你,你可要想清楚啊~』 『契努!!契努!!快來救我~~~』 公主突然從廳殿的一角探出頭,身穿睡衣半躺在沙發,嘴巴還嚼著洋芋片,前方 還擺台電視,播放著『來自猩猩的你』!?。 『靠!!泥馬的這婆娘看起來過得很好嘛....』契努內心腹謗不已,勉強擠出一 個笑容。 『快把我救出去啊混蛋!!這裡沒有天使之淚,沒有韓劇新番,那頭老鱉龍還不 肯幫我買抹茶霜淇淋,你他娘的要是愛我就快點把我救出去啊!!』 『我我我..我這就救妳出來!!』 『朋友....聽本龍一句勸吧。』科特西翅膀一張,擋住了勇者的去路。 『!?』 『凡人皆會追求愛,但努力拼搏,你就可以不變成妻奴。』 『!?』 『寵溺女友,她不一定會得公主病,但是公主病患者一定都是寵溺出來的。』 「科特西施展了精神攻擊(智者的苦口),契努損血20%」 『凌亂了嗎~勇者,風兒似乎把馱獸工具人的氣息吹入你的內心中啊。』 『我..我....我是因為愛才會自願這麼做的,我是體貼的好男人!!』 勇者契努舉起的聖劍慢慢放下,表情猙獰的回答。 『喔..愛?真愛?愛是什麼....愛就是什麼都幫女友做好好,然後被這個字給綁 架,哪怕你願不願意?』 『當你厭倦了女友一點小事也要呼喚著你跑上跑下,你一面露不快,她就會嚷著 你已不再愛她?』 『當你只是沒馬上將她交待的事情完成,她立刻歇斯底里,吵著要分手,還補刀 沒感覺之類的芭樂屁話,你只能強顏歡笑,愛?』 『自己不能有空間,她要你陪時,哪怕玩魔獸時,你是團隊主坦,也要立刻下線?』 『請問一下..魔獸是啥?』契努舉手發言。 『咳....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寵女友疼女友,不表示你要把她慣成生活自理不 能的人好嗎。』 惡龍科特西字字誅心,句句崩壞著契努原本的愛情價值觀,是啊....為什麼我只 是讓公主自己買個早餐,她就要生氣,為什麼我只是請她自己洗衣服,她就說我 變了,為什麼我只是偶爾想上去招喚峽谷蹲個草叢,就要被她恐嚇電玩跟她只能 二選一.... 為什麼..為什麼!! 『天哪....你真奴!!』路過擺攤賣香腸的地精忍不住說道。 『向你致敬~』一樣是擺攤,賣烤魷魚的地精附和道。 『朋友,要相信腎光....要相信本惡龍的肺腑之言,女友是交來疼的,但不是把 她寵到以為指揮著你作這作那才是愛,這不是愛情,這已經是苦情了。』 『你還以為你是在演台灣傳奇系列?富千金老愛指使長工,最後然後被長工的辛 苦默默奉獻給感動,從此改掉千金脾氣,變得溫良恭儉讓?』 勇者遲疑的點點頭,他認為自己這樣付出,說不定哪天公主就會知道他的好,然 後不再奴役他了。 『甲洨啦!!』 『真要有這麼一回事,本龍現在正在拖地作家事是在作身體健康的嗎!!』 『告訴你,很多事情要適可而止,愛她,就是要讓她一起參與,一起散步去買早 餐、一起作家事、而不是一個千金一個長工這種關係,你當你旋風管家逆?』 『!?』 『真的要表達體貼,等她大姨媽來時、身體不適時,偶爾給個驚喜時,再去作, 日常被公主呼來喚去,等她習慣了,你就一輩子這樣過下去吧。』 『你....你為什麼這麼明白?惡龍..科特西。』 『本龍才不會告訴你,我曾經交了頭公主兇獸,還接下史詩任務呢~』 嗚吼吼吼吼吼吼!!!!!!! 咆哮巨響伴隨著劇烈震動傳來,惡龍神情一緊,一爪將都邑特公主抓住拋給勇者 ,接著用拖把將兩人掃出城堡,勇者抱著公主,頭昏腦脹之際,似乎聽見惡龍的 哀嚎與求饒聲!! 『記住!!愛她,不代表要把她當成保育類動物飼養,偶爾為之即可,愛她是讓 她一起參與,不是把你當長工使喚,哎喲!!老婆....說好不打GG的。』 『最後告訴你....本龍綁架公主,都是為了你,本龍不想讓自己背負的血淚詛咒 ,再次出現於這個王國,來吧..本龍抗得住..哎喲.............』 惡龍科特西的聲音消失了,只有極惡兇殘的母哥吉拉嘶吼聲迴盪在大地之中。 勇者契努,放下了公主,他最後看見惡龍的身影時,惡龍的眼角彷彿有淚光,那 一滴淚,勝過千言萬語,那一滴淚,刺痛了他的心扉,那一滴淚.... 『契努,我餓了,先送我回家,然後幫我買份玫瑰油雞腿飯、中杯拿鐵去冰半糖 ,要送到我房間,順便幫我洗一下內衣,好不好~』 公主賣萌的要求著契努,契努腦中還是迴盪著惡龍臨死前(?)的忠告,第一次 沒有立刻答應公主的要求。 『我就知道你變了,你以前都會巴拉巴拉,現在叫你作件事,你就巴拉巴拉..』 『唉....果然不可能繼續走下去了,你變了,你不再愛我了..巴拉巴拉..』 勇者揮去了煩躁,將聖劍插入土中,頭也不回的走向惡龍城堡。 『你要去哪!!』 『去一個能夠彼此療傷的地方,科特西,我錯怪你了,你不是惡龍,你是天使.. 是上輩子折翼的天使啊!!』 勇者任憑風兒吹亂他的頭髮,淚水不爭氣自臉龐滾落而下。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 再度出現於城堡的大門之前,勇者撥著亂髮,眼神深邃的說道。 『但是這風兒,郤微微的鳴泣著。』 剛被老婆兇獸哥吉拉狠揍過的惡龍科特西,仰著頭,邊止鼻血邊說道。 『惡龍大哥....』 『快走吧,趁這風..趁我老婆還在啃雞腿時。』 勇者與惡龍,兩者眼神深情凝視,惺惺相惜。 『不得了啦!!家裡附近的賣場,豬里肌只要半價,還不快給老娘去買!!』 哥吉拉的咆哮.. 科特西的嚎叫.. 以及勇者的淚水.... 都邑特公主,還在繼續著尋找下一任工具人的漫長征途。 ----------------故事結束---------------- 大叔:兒子,這故事好不好聽。 兒子:我只知道,馬麻要是聽到你說她是哥吉拉,你就死定了。 大叔:重點不是哥吉拉,把拔常教你什麼,『交女友千萬不能....』 兒子:千萬不能交像馬麻這種的!! 大叔:沒錯!!Good job!! 大嬸:辜你媽..你是這樣交兒子的嗎....蛤!!!!!!!!!!!!! 大叔:說好不打GG的!! -- 史詩坐騎 【暴躁易怒的老婆】 結婚即綁定 立即 婚姻生活英雄模式 召喚一位可供騎乘的老婆做為你的坐騎,這是一種【花你的錢】速度非常快的 生物,藉故吵架還能加速金錢的損耗,騎乘時會消耗你的精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175331.A.B9D.html

purin0913:K大先推再看 05/27 15:23

sexxes:二推! 05/27 15:23

tml7415:K大 又不能打電動了喔? 05/27 15:24

xpp6210: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先崩再看 05/27 15:24

knight92:k大先推再說!!! 05/27 15:25

sallly520:好久不見的K大! 05/27 15:30

isis288:好好笑的內容XDDD 05/27 15:31

totopeach:推~~~ 05/27 15:31

s895968:推k大 05/27 15:32

katy80254:好久不見的K大阿!!!!! 05/27 15:32

coco311082:1K大先推!!! 05/27 15:32

gox1117:K大未看先推 05/27 15: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