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台中中友YSL
Oct 3rd 2014, 23:31, by yuura

作者yuura (Karin)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中中友YSL

時間Fri Oct 3 23:31:28 2014

其實考慮了一下到底是要放美妝板還美保板 但我本來是想去試試板上火紅的超模,所以就貼這啦(雖然最後完全沒試到QQ)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靠櫃,所以還有點笨XDD 以下文長 因為被板上YSL超模粉底燒的體無完膚所以跑去中友靠櫃 上次就想試了可是剛好衝到周年慶第一二天,櫃上超多大戶 我一臉學生打扮站在櫃上超久沒櫃姊要理 總之今天櫃姊有來理我啦(灑花) 跟他表示我想試粉底液,他看了我的膚質建議我用女神,因為皮膚太乾了又有點脫皮 然後櫃姐問了我平常怎麼保養,我就說只有用乳液(太懶了XD) 他就很驚訝說,這樣不行啦,要用化妝水啊精華液啊巴拉巴拉的不然我皮膚太乾 又問我有擦隔離霜嗎,我就說只有防曬欸 然後他又很驚訝(是要多驚訝=..=)說要用隔離霜啦 最後問我要不要試看看我就說好 先擦卸妝水 再依序上了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都是逆齡系列) 然後幫我擦紫色CC霜,就說有時候平常懶得化妝時擦個CC就可以出門 擦完就說建議我可以帶現在周年慶很划算 滿一萬就可以成為會員唷,會員期限一年而且有很多會員禮可以領喔(好棒棒喔=..=) 我心裡感到超困惑,為什麼沒有試粉底液就開始推銷我QQ 明明我主要是來看粉底液啊~~~而且我只是個窮學生哪買得到一萬QQ 就決定雖然CC霜讓我很心動可是你不給我試粉底我才不要跟你買(欸) 後來就跟櫃姊說等等還要上課就先走了 結果這次完全沒試到粉底液,只好下次去遠百看看了XDD 題外話是我才22歲就推薦我使用逆齡的產品,是要逆到12歲嗎XDDDD 再一個題外話是今天遇到口氣不好的櫃姊,幫我試擦的時候講話都有味道冏 可能是火氣大或是抽菸吧,聞到會有點怕怕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23.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350291.A.7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